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被抓去"相親" -- 後續版
2008/04/04 14:49:13瀏覽783|回應1|推薦5

馬的!! 超想罵人

是有人規定說 相完親就一定要"交往"的嗎??

如果你們這些長輩能保證 結婚=幸福 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

**************************************

話說上次的相親

被那介紹人搞到我已經不是很高興了

自己時間喬不好

還要批評我的工作時間

再說

如果對方真的想更進一步的認識的話

那至少會聯絡一下吧

我也有留我的電話跟e-mail給他

只是  對方跟本沒主動跟我聯絡過

那不就很明顯嗎???

只是現在搞到

長輩們看對了眼  要我倒追....................

***********************************

現在是怎樣

想單身也不行嗎??

為什麼年紀一到

身邊的人緊張成這樣

我自己的父母親都沒給我這種壓力

反而是一堆不相關的人在那窮緊張

如果

他們可以保證  婚姻=幸福  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

只是現在的社會

對不起  我看不到 婚姻=幸福 的現象

更不要來跟我洗腦說 要結婚人生才會完整

真的嗎???  真的少了婚姻就會不完整嗎???

那為什麼現在的離婚率會如此的高??

為什麼可以交往10幾年後結婚的再來離婚

******************************************

現在的我

雖然抱著單身主義

但不代表我一輩子都是如此的思想啊!!

我承認

人是善變的動物

我也是如此

或許明天

我遇到了對的人 遇到了想走一輩子的人

那我會改變我的想法

只是  現在的我  沒有遇到改變的對象

況且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有時  一個人  並沒有什麼不好

老實說  我很enjoy一個人的生活

目前的我也不想改變現況

這次的相親

只是想給長輩們一個面子

想說不想忤逆他們

只是  長輩們都忘了也要尊重晚輩

倚老賣老

唉.................

示出善意  落的如此下場

我只能說  自己白癡+活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752715

 回應文章

HanaSuyi 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隨緣
2008/04/04 14:51

順其自然

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