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被抓去"相親"
2008/03/02 21:04:27瀏覽362|回應1|推薦10

話說...........今年過年

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沒有回外婆家過年

上次元宵節  放兩天假

就想說  過年沒回去  元宵來回去走走好了

順便去嘉義找以前的同事敘敘舊

所以....我開始計劃我的行程

先打電話跟外婆說  我元宵要回去

再打電話跟我姑婆說  元宵我要去她家住一晚  順便去找以前的同事

沒想到............惡夢開始!!!

********************************************

原來.....

上次我媽回來時

就有一個遠房親戚就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我媽就幫我擋了下來  因為她知道我的脾氣.......

而且我媽這次很識相的一個字也沒跟我提  (哈哈!!學乖了!!)

當然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

我才打完電話聯絡完

突然電話又響起

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

電話接起後.........

對方就自我介紹

說她是我媽的表姊 

說她要介紹她同事的兒子給我認識

問我是否元宵節真的要回去

讓我有點傻眼............

怪了...是又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講完後   才知道   是我姑婆打電話去跟人家說我元宵節會回去一趟

只是.........元宵節那天不是假日

對方的時間一直喬不攏  (因為人家是放週休二日)

後來又發生一件事   讓我超不爽的

明明就是對方沒空  再加上這個介紹人自己元宵節當天也沒空

我就跟這個"阿姨" 說(應該是要叫阿姨吧!!我跟本沒見過的遠房親戚)

"既然你們都沒空  那乾脆等我下個月從加拿大回來後! 大家再來喬時間"

"看看會不會排到星期六日的假  再來慢慢談"

(因為我要去加拿大渡假10天)

沒想到......這個阿姨有夠固執的啦!!!  就一定要元宵節那天

問題是  妳自己都無法來  是要當什麼介紹人啊!!

然後  時間喬不攏  還要批評為什麼我的工作假放的那麼怪

靠!!!  老實說~~  聽到這種批評  我整個火都起來了

現在是怎樣  是我錯嗎???  問題是出在我身上嗎???

讓我超級不爽的

隔天早上一起床  就打電話去給我媽  抱怨了一下

我媽也覺得很無奈

********************************************

怪了.........我媽都不急我嫁不嫁人了

旁邊的人是在緊張什麼勁啊!!!

暈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661577

 回應文章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22 09:18

那天我媽打電話跟我說

要叫我去相親

我就一直狂笑

我媽一直講我就一直笑

笑到我媽最後放棄了


慾海沉浮名利爭,電光石火步此生,紅塵情事揮不盡,觀世不笑是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