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碎碎念
2008/01/23 14:11:25瀏覽235|回應0|推薦4

好久沒來寫寫東西

老實說很多話想講

受訓的課程滿到不行

讓我有點累到

每天回到家都只想好好休息

連電腦都不想開

受訓以來

從課堂課到真的實作

老實說  我是真的甘之如飴

也在這兩個月學到很多東西 

不論是工作上的專業部份  或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問題

都讓我學到不少的東西

這....大概是我這兩個月的收穫吧!!!

******************************************

而在這期間讓我最受創的應該是某位講師的批評吧!!

是我沒有接受別人批評的勇氣嗎??

還是偏偏是她對我有偏見呢??

明明大家都犯的毛病

我就要被她在大家的面前直接批評

還一直說我沒自信

這點讓我很不服

因為如果今天我一點自信也沒有的話

在去年的升級考試我跟本不會想去考

我等了一年在等什麼

還不是就是等這一次的考試

等著想好好表現自己嗎???

"沒有自信"

這點到底要從那裡來看???

讓我有點不爽

誰叫她是講師  要講什麼都行  報告要怎麼寫都行

唉!!!  能來個公正一點的嗎???

**********************************************

近三個月的"折磨"  終於快結束了

真的是折磨

沒想到受訓完

合格證書就快發下來的那一剎那

我居然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這次的受訓對我而言只是一個痛苦的日子吧!!

最痛苦的是  人與人之間的是是非非!!!

終於...就快熬過這一切了!!!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56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