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謙虛的意思??
2007/12/17 21:16:02瀏覽2276|回應0|推薦8

~~這篇文章是來罵人的    因為我真的很不爽~~

謙虛 - 不自以為滿足的意思

這是我在國語字典上查到的意思

為什麼要寫這篇文

老實說  是真的有被激到有點生氣

是現在的年輕人不懂的這兩個字  還是我真的不懂

這我還真搞不清楚

明明是妳們不懂去請教別人

而人家也好好的仔細的教妳們

妳們還可以把人家認真做的筆記拿去影印閱讀

結果呢??

妳們在自己的部落格說這個人很自大懂就很囂張

還說人家一點都不懂得 "謙虛"

噗!!!  我真想反問  到底是誰不懂的謙虛

真的很受不了這些有公主病的人

在我眼中  不懂的謙虛的是妳們  要學習的也是妳們

我只能為被妳們講的人喊曲

如果是我  我跟本連教妳們都不想教吧!!

教了還要被妳們嫌棄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46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