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夠了!!!
2007/12/07 17:12:30瀏覽193|回應0|推薦6

我是活在古代嗎??  還是不懂現在職場的"形態"呢??

話說  我們回公司受訓

上個月考試也考完了

要補考的也考完了

下個月  有另一批的人要來受訓

有的同事就很怕考試考不好

看到我們都會一直問  考試考了些什麼

我都一律回答  考很難  很多  課上完回家一定要念書

尤其考試的題目是英文題目  一定要懂題目在問什麼才會知道答案啊!!

(這不是廢話嗎!!!)

****************************************************

前兩天  我跟A君通車回家

在車上遇到同事

這同事剛好是下個月要來受訓的其中一個

她也沒問我們什麼問題

只是問我們受訓還好嗎??

我們也只是輕描淡寫講了一下

之間的對話也沒講到什麼

只是我有提了一下  書一定要念 

尤其是公司的規章這更是要背熟的東西

就結束了對話.......

隔天早上  我上MSN遇到了同事

這同事居然跟我說  我們很"自私"

("自私"  為啥??  我心裡的OS)

她說為什麼我們都不跟她們講考了些什麼??

靠~~~現在是怎樣  跟妳們講考題是我們應該做的嗎???

讓我很火大   

就算妳是我再好的朋友  有私交  我也不會跟妳講考什麼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老師會出什麼考題來考妳們

我能講的  就是書要自己念  要念熟

如果不懂  可以來問我  想要人家幫妳複習  也可以來找我

我會盡我所知的教妳們  這我沒有問題 

我不懂  不講考題就叫"自私"

**************************************************

再講現實一點

既然那麼想知道考什麼的話

公司有那麼多學長姐

為什麼不敢去問

他們個個的梯次都不同

考題一定也不同

既然想知道  為什麼不去問???

怕被人家知道妳們的程度嗎??  還是怕丟臉??

********************************************

真的是夠了!!

或許我是活在古代的吧!!

不懂現在年輕人想輕鬆過關的想法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43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