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就那麼的脆弱嗎??
2007/12/07 16:40:58瀏覽255|回應0|推薦3

我很喜歡默默的在一旁觀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老實說

最近看到的事

讓我真的覺得

人與人的相處  朋友間的友情真的那麼脆弱嗎??

**********************************************

話說 A 君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

在工作  學習態度都表現的很好 很出色

一開始她在公司也有群很麻吉的同事  私底下也會聯絡聊聊心事的那種

這次很剛好的  她們這群朋友

一起考上了升遷考試  也一起來受訓

沒想到因為成績好  可以看出"朋友"的真實性

因為考試的成績  大家居然都要補考  只有A君是不用補考的

(老實說  其他人要補考是很正常的  哈哈!!)

沒想到  這些朋友開始講一些有的沒的

還會懷疑A君去跟以前考過試的學長姐拿以前的考古題

還說真不夠義氣  知道考啥還不跟"自己人"講

然後就開始傳流言流語

甚至連"個性"的問題都扯上了!!

說什麼A君講話很大聲很愛表現  成績好就囂張.... 等等的話!!

*******************************************************

雖然我只是個旁觀者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

奇怪  妳們不是朋友嗎??

朋友的個性妳們不熟嗎??

A君又不是回到這裡受訓才變了個性

她從頭到尾不都是這樣嗎??

再講到考試

請問一下  考試  真的拿到了考古題就能考好成績嗎??

每次考試的題目都在換

況且  我們的考試是全英文考試

請先想想自己的英文程度在那裡  有心念書嗎??

連我這在國外念過幾年書的人  我下課回家都猛K書了

人家的努力  換來的甜的果實  難道是假的嗎???

再說  妳們既然是朋友  有什麼話不能直接拿出來說呢??

不是私底下會聯絡嗎??  有話真的無法直說嗎??

那妳們"朋友"的定義到底在哪裡??

讓我有點不懂  現在的人  友情真的那麼的不堪一擊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43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