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回加去
2007/11/21 21:29:57瀏覽208|回應0|推薦6

今天老媽要回加拿大

一早五點起床

幫她把東西又整理了一下

就搬上車了

因為我要上班要趕車無法送她到機場

只能看著她坐上舅舅的車離開

然後換我狂飆回家換衣服趕車上班

老媽這次回來的時間很不巧

剛好遇到我受訓的日子

公司規定受訓不能請假

我也只能在假日陪她

幸好這個月安然渡過

沒被抓去相親什麼的

也沒再提起一些讓人傷心的事

這對我來說就夠了

下一次再見面

應該要等明年我受完訓可以請假回加國時吧!!

騎機車在路上時   是不捨嗎??   因為我是一路哭回家的!!   

不懂  心情很複雜!!

不過家裡一團亂到是真的

因為老媽東西買太多了  有的跟本帶不回去  全丟在我家

家裡一個亂到不行   ㄟ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39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