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都這麼無聊嗎??
2007/10/02 12:15:57瀏覽236|回應1|推薦6

事情真的是有那麼巧的嗎??? 

 

前兩天上班

其中一個同事

就看來不是很開心

我就問她怎麼了??

她居然就哭了!!  把我嚇了一跳

原來  她居然遇到跟我一樣的事

就是她的前男友  這兩天打電話給她

居然跟她說  在跟她交往的這六年中  他一共劈腿了3

還說我同事太笨了  居然都沒發現

只是  她說  都分手兩年了  現在講這有什麼意義

她只是覺得  我現在過的好好的  為什麼要來鬧!!

  現在的男人是怎樣  太閒沒事做嗎??  欺負女生為主嗎??

真的有夠無聊的人 

 

聽了她的事  讓我有點傻眼

事情怎麼會那麼巧

怎麼跟我遇到的事有點像

我們兩個就在討論

這兩個爛男人(沒辦法就是火大覺得爛)  應該是最近受到某種挫折吧!!

所以找個人來鬧鬧  讓自己開心一點

只是我們兩個比較衰  成了他們建立開心的炮灰

都分手了  都事過境遷了  怎麼反而放不下的永遠是男人

奇怪  不是很愛面子  不是都說自己很厲害  沒有我們都可以過的更好

那既然可以過的更好  幹麻還要來打擾別人的生活呢???

整個就是屁嘛!!!!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男人了!!! (請原諒我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尤其是臭屁的男人!!!

雖然我身邊的朋友大部份都是男的

只是我很少遇到這樣的人

有這樣的人  也不可能進入我的朋友圈!!!

 

*** *** ********************************

這兩件事

讓我又陷入了思考中

真的不懂這些人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真的這樣傷人  這樣欺負人  會比較有快感嗎??

還是覺得  要報當初被講分手的仇呢???

為什麼不去反過來想想  為什麼要分手??  原因在那???

真的兩個人在一起是否適合嗎??  兩個人真的有未來嗎??

既然都沒有未來  也看不到未來時  是否該醒了呢??

或許我太現實了吧!! 現實到很多人都覺得  我怎麼可以講話那麼的犀利那麼的絕

因為我覺得這個社會已經病了  很多話  不需要在拐彎抹角的講

現在的女性  可以自己活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看男人的臉色

為什麼要為了感情  而讓自己不快樂呢??

那談感情的目的是什麼??

只是怕寂寞  怕沒人陪而已嗎??

怎麼不去學習  一個人生活的快樂呢??  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啊!!

我反而很習慣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現在突然有人闖入我的生活時  就算只是一兩天  有時都會讓我覺的很煩

是我變孤僻了嗎??  還是我太enjoy我一個人的生活了呢??

 

*** *** ********************************************

 

只想說  討人厭的男人  離我遠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270790

 回應文章

神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mmm...
2007/10/02 12:36
不全然...
如果說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