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兩個字果然不能是女生來講
2007/09/29 22:34:04瀏覽208|回應0|推薦9

這一陣子

幾個同事都主動跟男朋友提出了分手

當然  原因我不是很了解  我也不好意思去問這種私事

只是  大家都遇到同樣的問題

就是對方  那些男生  開始有了激烈的反應

有的是惡言相向  有的是極力挽回

 

***************************************************

 

上個星期  一通電話 + 一通簡訊  讓我傻眼

電話是朋友的媽媽打來的

因為我前男友  很突然的跑去她家  留了一箱東西就走了

朋友的媽媽打電話來說  要我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幾套日劇的VCD  加上我買的一台電視遊樂器吧!!

因為只有這兩樣東西是當初想說拿不回來的

因為當初分手的時候  分手兩個字是我講的 

他拉不下臉  每天打電話來罵人  真的是惡言相向的那種 

什麼難聽的話我都聽過了吧!!

讓我很受不了  還一度懷疑這個人是誰

最後是找他堂弟出來協調  因為我受不了了 

我說他再繼續鬧  我要去報警 

因為他有傳罵人的簡訊  我說這都可以當告他的證據

最後鬧到大家都很難堪的收場

所以那時那些東西我都想說不要了

沒想到事情過了一年後  他又做出反常的舉動

幾天後  我準備要上班  電話響了

想說誰七早八早就傳簡訊  (早上7點多)

看了電話號碼  有點陌生

打開內容一看後  傻眼 

天啊!!  居然是想挽回感情的簡訊

媽咧!!  心裡開始罵人!!! #@%$&#%@  是怎樣 

事過一年後是又去想到喔???

結果連續傳了兩天  我跟本一看到就馬上刪除  跟本一點都不想理這個人

只是覺得很煩  又打了通電話給他堂弟  叫他別再鬧了 

他現在是好是壞  已經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幸好電話打完後  就沒有簡訊的騷擾了

 

我真的只有一個結論

分手兩個字果然不能是女生講的

男人都愛面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26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