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不能星期六去看電影!!!
2007/09/22 20:23:11瀏覽211|回應0|推薦4

這個星期難得的放假日剛好在星期六、日

剛好二輪電影有我想看的電影

想說星期六早上去看10點的電影好了

*****************************************

早早出門  帶了包零食  買了早餐  就往電影院衝

星期六早上  看電影的人還不多  想說可以好好的看兩部電影

我選的是柯南的卡通  跟  豆豆假期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10點開場後  就看到好幾個媽媽  帶著小朋友姍姍來遲

電影已經開始演了

這些媽媽也不顧別人  就帶著小朋友走來走去找座位

明明還很多空的座位  就偏偏要往裡面走 

往裡面走就算了  跟小朋友講話還很大聲

好不容易等這些家長小朋友都坐好後

更扯的來了  其中一個小男生  居然把電影院當起了遊樂場  就這樣跑來跑去

我猜他應該是看不懂吧!!  因為柯南是日文配音要看中文字幕

問題是  家長也不管  就這樣讓他跑來跑去

一直到有人叫他們安靜一點這媽媽才有反應

天啊!!!現在的家長是怎樣!! 這樣教育下一代嗎??

公共場所耶!!!  遲到已經是錯誤示範了!!  還這樣吵鬧!!

更扯的在下面!!!

好不容易~~柯南演完了   接下來要演的是豆豆假期

如果看過豆豆秀的都知道

豆豆先生的台詞都很少  都是靠他的肢體語言與臉部表情搞笑

這部電影又是去法國拍的  幾乎講的是法文 

沒想到一個中年媽媽  帶了兩個應該也有念國中的女兒吧!!

居然就當起了翻譯  一直跟她女兒說發生了什麼事

天啊!!!!  饒了我吧!!!  我看的懂!!!  我相信妳的女兒也看的懂!!

螢幕上也有字幕!!  雖然我聽不懂法文!!  但是我還識字!!!

很想問~~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禮貌" 兩個字跑去哪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24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