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好友們的祝福
2007/09/13 00:15:13瀏覽216|回應1|推薦3

這兩天  大概是我今年收最多信跟包裹的日子

讓我真的很感動

 

昨天  收到了筆友姐姐寄來的包裹

每一年  她總是不忘買個禮物給我

我現在用的皮包  也是她幾年前送我的禮物

她總是在我最失意的時候給我適當的鼓勵與建議

  是我在念國中時候  一位學長輾轉介紹認識的筆友

(因為那時還沒有網路這種東西)

後來  反而是跟學長失去了聯絡  跟筆友姐姐一直有聯絡

甚至她結婚時  我還特地搭車北上去喝她的喜酒

謝謝姐姐的禮物  ^_^

 

今天  又收到另一個包裹

老實說  嚇了一跳  因為從來沒看過這種禮物

這位朋友  是我在工作時認識的

第一次看到他時  他拿著一台大相機在我工作的地方到處拍

因為他的相機  我就跟他閒聊了幾句

因為我也愛拍照  看到拿大相機的人  我都會特別好奇

就這樣  他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說要寄給我  要我留下e-mail

就這樣  我又因為寫信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7月我們兩個結伴跑去墾丁拍照

沒想到  這照片  成了我特別的生日禮物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  變成了一本書  那種感覺  真的無法形容

從來沒想過  會收過這樣特別的禮物

小胖  謝謝啊!!  您還真破費啊!!  ^_^

 

生日對我來說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不就是平常日嗎??  所以也不會特別去慶祝 

反而是身邊這些貼心的朋友

會寫卡片  買禮物給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 

也祝福大家都快樂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22818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唷!!
2007/09/13 00:38
Hello,

生日快樂阿!!

by smallp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