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28歲之前
2007/09/12 23:39:00瀏覽175|回應0|推薦4

那天無意間看到女王的部落格

看到她寫給自己28歲的信

想想  是否也來寫篇給自己

在過幾個小時

即將結束了我27歲的日子

回頭想想  這時間還過的真快

27個年頭就這麼的過了

在這27年裡

還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撇開小時候的不講

念書  移民  回國  工作  感情  親情等等事

這之間我得到了什麼  學到了什麼  看清了什麼

真的是點滴在心頭

如果人的一生分成三等份的話

那我是否走完了我的三分之一呢???

接下來的第二個三分之一就要開始

是否已準備好要開始去為我的第二個三分之一做努力呢??

第一  不用說  我一定會好好工作賺錢  因為我得繳房貸

第二  我要好好存錢  想出去走走  因為連台灣  我去過的地方  用手指頭算都會剩

第三  老實說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特別的想做  想要的

因為在27歲的這一年裡  我已經實現了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為自己買了房子  有了自己一直想要的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  但是我卻很滿足  很快樂

我怎麼突然覺得  明明是28歲的開始

怎麼自己的心態有點像是40幾歲的人似的  哈哈!!

因為我怎麼什麼都不強求  什麼都覺得快樂就好  滿足就好!!

不過想想  慾望越多  不是只是自己的壓力嗎???

Anyway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能自我成長  平平安安的過一年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22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