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亂教好嗎??
2007/09/01 11:06:40瀏覽159|回應0|推薦4

不要亂教好嗎??

 

今天休息的時候

遇到幾個好久不見的同事

大家就這樣隨意的聊了起來

聊著聊著  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交男朋友的事

突然  一個妹妹  (年齡比我小的我都叫妹妹)

說:她很想交男朋友  因為有人跟她說  要趁年輕快點 不然就沒機會了

我聽了有點傻眼  覺得很怪  是要玩什麼??

我就問:是要玩什麼??

她回答:感情啊!! 因為有朋友跟她說  要趁年輕多 幾次感情 

跟她說這句話的朋友  其實也是我們的另一個同事

(妹妹都是七年級生  只有我是六年級生)

讓我很想講一句話  可以不要亂教嗎??”

 

感情  真的是談來 的嗎??

那是把大家都當笨蛋來耍嗎???

老實說  有這樣想法的人  真的有一天會玩出火

每天的社會新聞都在報  不滿對方提分手  而傷人的  甚至把對方殺掉的

真的不要以為自己遇不到  覺得自己不會那麼的倒楣

很多事  不是自己想就夠的  好嗎??

 

感情  可以有期待  但是千千萬萬不要當成種遊戲

你永遠不知道  下一步會變的如何

當一段感情中沒有 真心的話

那是你在玩弄感情  終有一天  你也會被感情而玩弄

 

雖然  我是個抱不婚主義的人

但是  我對感情  還是有一定的尊敬

不會因為自己的關係  而去改變任何人的看法

或許  這是我這幾年遇到的事讓我的改變

又或許  在下一秒鐘  我會遇到或看到另一些事  又改變了我的想法也說不定

但是  我從沒想過  要去 感情 

因為我覺得  那對自己  對另一個人  都是一種傷害

為什麼要傷害自己  又要傷害別人呢???

兩種都是 !!!

 

是現在的年輕人對感情的看法都變了嗎???

還是  我老了呢???

寫於2008-8-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