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 生活
2007/08/21 16:24:01瀏覽157|回應0|推薦3

這一陣子

一直跟朋友在討論這個問題

也剛好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事

 

工作  生活

兩種間的意義在哪裡??

重點又要擺在哪裡??

 

對我來說

工作是我的金錢來源

沒有工作  我會因此而無法生活

因為任何的物質都需要錢去換來

而在工作中要有什麼 成就

對我來說  不是那麼的重要

或許有些人為了頭銜去努力  去拼命

但是  頭銜的背後  又要承擔多大的責任呢??

 

而生活呢?

因為有工作  有收入

我可以好好安排我的生活

 

在我回台灣後的這幾年

自己身上發生了很多事

也讓我看開了很多事

人生為什麼要讓自己過的那麼的痛苦呢??

何必到處跟人家比較

人比人  永遠只會氣死人罷了

現在的我只求快樂就好  工作穩定就好

其他的事  我也不會特別去強求

 

或許在朋友身邊  大家會覺得我怎麼那麼的無趣

生活不是要多姿多彩才過癮嗎??

問題是  我覺得我的生活也過的很多姿多彩啊!!

只是跟她們的方式不同罷了

我愛看書  愛拍照  愛出去旅遊 

這幾年開始上網誌寫下自己的心情

無論是好是壞  通通寫下來

有時回去看這些文章時  都像是讓自己又上了一課似的

發現自己的改變  發現了自己的成長

突然想到一句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17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