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這一家 現實版
2007/08/17 14:29:43瀏覽236|回應0|推薦2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主題曲又開始唱了
我們這一家的卡通要開始囉!!

我還蠻愛看這部卡通的
看到花媽她們搞笑的一家
只是那天看到一幕
卻讓我想到了花媽的悲哀

那一幕是花爸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鼻涕就快流下來了
就一直叫花媽拿衛生紙給他
花媽當時在廚房大戰
花媽就喊橘子幫花爸拿
橘子拿給花爸後 花爸擦完了鼻涕就把用過個衛生紙給了橘子
然後用腳勾在他腳邊的電視搖控器
完全不想動的那一種

如果妳也是女人
妳真的會想要像花媽一樣嗎???
甘願的當個像這樣的家庭主婦嗎???
如果是我  我當然不肯
像花爸那種男人是我最擔心遇到的
因為花爸就是那種傳統的大男人主義
在卡通裡  花爸永遠都是下班就賴在沙發上
等著花媽去幫他放洗澡水  等著開飯
那是花媽是位稱職的 “家庭主婦” 有辦法在花爸下班回來前把晚餐準備好
試問  如果今天花媽換成 “職業婦女” 時  要怎麼做
如果小孩生了  男人都不幫忙帶的時候又該怎麼辦
女人就真的那麼的命苦嗎???
卡通是卡通  現實卻很殘酷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16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