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來跟我攀關係!!!!!
2007/08/16 19:41:24瀏覽195|回應0|推薦5

是怎樣~~

很不爽ㄋㄟ~~

攀關係就能有特權嗎??

對這些社會新鮮人就有幫助嗎???

最近來了一群新的實習生~

有的都是同事的朋友或同學

大家就會來說情

要我多照顧一下

請問一下要怎麼"照顧"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是怎樣

說情後就會比較好做事嗎??

我覺得工作態度跟朋友相處的狀況是不一樣的

或許私底下你們是好朋友  是同學

問題是工作態度呢??

若都不想學  你會知道嗎??

人是很會演戲的動物

大家都會演

或許在你面前演的很好看

另一面呢??

搞到我裡外不是人

我已經很不想帶新人了

還要拜託我這種事

搞到我還沒帶人就火大

對這些人更沒好印象

或許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唉~~~一整個無言~~~想罵人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16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