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諷刺的一天
2007/08/05 14:36:37瀏覽159|回應0|推薦4

諷刺的一天

2007年8月1日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覺得很諷刺
也讓我想苦笑

前幾天
才跟朋友在信裡講起以前跟家裡發生的事
自己才在信上寫說
“都過了那麼多年了 有些記憶早已釋懷”
又說 “都自己一個人生活那麼多年了  都走到這步了能不適應嗎?”

講完才沒幾天
家裡又來了通電話
每次接到他們的電話
我都會怕
這次~~又要給我什麼樣的難題了呢??
沒想到
這次跟 “錢” 扯上關係
也因為這通電話
又讓我跳回之前的痛苦回憶~~(讓我直接破功自己所寫的話)
因為電話那頭的親人~~
一再一再的重覆著當年發生了什麼事~~
還一直怪我~~為什麼我要一直活在過去

天啊!!!活在過去的是你們吧!!
如果今天我一直走不出來
我不會在台灣一個人過的如此的快樂跟平靜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他們
永遠不懂 我離開的原因
永遠不懂 我心碎難過的原因
永遠不懂 我要的只是他們簡單的問候與關懷
我不需要他們的金錢
我要的只是很簡單的東西
只是~~他們永遠不能明白
或許這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裡
女兒的悲哀吧!!!

還真是諷刺的一天~~
一通電話
讓我自己寫過的話馬上被封殺~~
整個充滿了謊言似的
變成了一個滿口嘴泡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13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