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2007/07/31 10:36:53瀏覽187|回應0|推薦3

2年、5年、7年、10年

感情真的有期限的嗎??
那到底有多久?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上個星期
好友的大哥大嫂突然說協議好了要離婚
讓我嚇到
暫時撇開其他的理由
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至少也有10年了
從大嫂念大學開始
就一直住在朋友家裡
一直到去年初才踏入紅毯的那一端
如果真正不能適應兩人的生活模式
應該在交往一開始時問題就會慢慢的浮現吧!!!
為什麼要等到10年後
感情~~真的會被磨光嗎??
這點我承認
我就是個很沒耐性的人
我也相信~~要去改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
更何況是對方的生活習慣及態度
只是有問題時~~就要去正視它~~
不是擺著不放~~等到時間點再來爆發嗎??
那要等多久???女人又有多少青春可以等

這一陣子看了女王的書
在書中
她提到有關男人結婚的原因
有的是因為已經跟對方交往久了~~不得不給個 “交代”
有的是因為女生年齡到了 對方開始逼婚
結婚~~到底是什麼???
有人曾經開玩笑的說~~
要結婚才能辦離婚啊!!!
天啊!!賞他一個白眼~(這男人應該是沙豬一族)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
年齡跟婚姻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不知道......
對我而言~~我覺得結婚不結婚對我來說沒有那麼的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過的快不快樂~~開不開心~~
就算一個人~~只要過的開心快樂沒煩惱就好~~
有時身邊多了一個人~~反而是一種負擔!!
不過這只是我的想法...

這幾年~~
自己在外面打拼
也曾經嘗試走感情的路~~
只是走到最後~~我的耐心沒了
看著對方一直在原地踏步不肯成長的心
讓我對這段感情漸漸的劃上個X
也讓我陷入了另一種思考
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真的只是為了 “結婚證書” 這一張紙嗎???
兩個人的相處、交談裡完全看不到交集、成長及未來時~~
真的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有的男人~~明明對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已經沒感覺了~~
就是不肯放人家離開~~
是習慣嗎???還是捨不得???
是我不懂男人們的想法!!還是女人太依賴!!

時間~~到底在感情中扮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12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