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疑問 ???
2007/07/31 10:31:55瀏覽150|回應0|推薦3

結婚證書到底代表的是什麼??
我越來越懷疑
昨天聽到了好友的大哥大嫂要離婚的消息讓我有點錯愕
因為我跟他們家至少也認識10年了
從我認識他們時
大嫂就已經是住在他們家了
一直到去年兩人才踏上紅毯的那一端
昨天聽到朋友說時
讓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10年的感情也那麼的脆弱嗎???
離婚的理由居然是:我不愛妳了、再加上有外遇、當初會結婚是因為父母逼的
那既然不愛~何必要搞大場面向人家求婚~何必要花大錢配合大嫂拍她想拍的婚紗照
這些要有愛~~才會做的事吧!!!!
因為這三個理由~~就可以把10幾年的感情就抹滅了嗎???
我茫然了~~
一個女人是有多少個10年可以給
那這10幾年的相處、溝通、磨合,都是騙人的嗎???
這也是我對感情世界中一直有的疑問

這一陣子又剛好看到女王的書
看到她寫有關結婚的事~~
很多人都是因為交往久了時間到了就應該要走上紅毯的那一端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很多男人明明就是不愛這個人
只因為交往久了~~對方的年紀到了~~該給個交代了!!!
交代就是一張結婚證書嗎????
中間如果又遇到變數呢???
最後~~換來的是一張的離婚證書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12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