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起以前
2007/07/10 11:56:51瀏覽195|回應0|推薦2

上次朋友來訪~~

送給我幾部日劇看~~

這一陣子看了"交響情人夢"

看著這群人為了自己的音樂夢而打拼~~

讓我想起了以前念書時的時光~~

小時候~~

我爸很愛音樂~~

從小我們聽的從不是什麼流行音樂~~

每天聽的都是古典樂~~

家裡從老式的黑膠唱片到現在的CD~~

可以用滿山滿谷來形容吧~~(不過黑膠唱片已經被淘汰囉!!!)

可能也是這種關係~~

讓我跟我弟對音樂的敏感度很強~~

念國小後~~

我加入的合唱團~~弟弟考上了音樂班~~

也曾代表學校參加比賽~~

也曾代表自己的班級參加比賽~~

也拿過獎~~也得過名~~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哼哼唱唱~~

而對現在的流行音樂~~

我選的是聲音~~不是名氣~~

所以我愛的歌手都是年輕人不愛的~~(哈哈!!)

而弟弟~~

一直對音樂有某種狂熱與執著~~

現在的他也念了音樂系~~

他對音樂的狂熱是我無法理解的~~

雖然老爸很愛音樂~~

但是老爸不認為音樂能填飽肚子~~

一開始~~家裡沒人希望弟弟去念音樂系~~

老弟想盡了辦法去說服出錢讓他念書的老爸~~

最後~~還是用鋼琴的琴聲征服了老爸的感動~~

現在的他就跟日劇裡的男主角有點像~~

為了自己的夢想在打拼~~

看了這日劇~~

讓我回想起了很多兒時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08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