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就....先這樣跑吧^^
2013/04/14 19:29:28瀏覽374|回應0|推薦10

實在很離譜,我來文華14年,才知道文華有棵菩提樹,我在樹下跟著謝老師打太極拳,一個葉子飄下來,我說:啊!菩提葉耶!天哪!

今年,在文華20年,這學期,眼光終於走啊走啊走到了學校最遠的操場啦^^
看著那一條一條的跑道
怎麼看,怎麼像一條條各自的人生路

想要請操場來幫忙孩子。
像讓一些暫時不必或不能的事先在操場上曬著
先就這樣跑吧!

這時節,是春!
美人花落下來啦!滿地滿地!
真的是落英繽紛.......也不知這樣跟著落英繽紛.....跟著跟著,會否走到桃花源去喔?!

幾個義氣的孩子是來陪主角跑步的,沒想到真的一直依約,真的下來跑哩!
進入第三個月囉!
而我還是用走的,每次看他們大步跑,很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