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2010/11/23 13:37:07瀏覽542|回應4|推薦6

這首歌在經宏手機裡聽過 很舒服 不知道它是什麼

孩子的聲音是喚醒的 晨起 陽光乍現的

但聽過就過了

今早寫如果可以,我要盡力給孩子一個學習淨土時,一直希望能放這首歌做背景音樂,但不知他是什麼歌?找來找去,,就離開去做別的,放一首齊豫的準提就去做別的。

但那音樂在心中繞,盤來盤去那一種。

然後去幫女兒送便當。壽司店沒開,要去另一家,,看見素食飯捲,想說就這個吧!

一去點好餐,先看見前法務部長陳定南一篇文字貼在那兒,
說著自己的靈異經驗,
說不信鬼神的他,越來越懂古人<不欺暗室><慎其獨>不是誑語.....
還說'聊齋誌異真該搭配了凡四訓一起閱讀....

讀到這裡我忍不住擊掌叫好,這個搭配甚是了得。因果來去都現。忍不住跟老闆娘說,這寫的真好!

老闆娘笑笑說旁邊有書,可以拿,
得走過去。只看一眼,說我有了凡四訓,謝了。

但卻一眼看見有一堂瑜珈課程,時間剛好是老公可以上的時間,
就很開心去拿DM,心想著好巧喔!幫老公一個忙,順便!

結果

耳裡竟然清清楚楚傳來我搞了一個早上都找不到的音樂,竟是竟是

天哪!我趕緊問老闆娘這是啥?還有剛才是放這首嗎?

老闆娘笑說,從剛才就一直放的是這一首啊

一直嗎?

我到這一刻才聽到耶

開心!

我聽見了,原來他叫作百字明,我查了一下他的意思
讀著讀著眼淚又掉下來

也不知道掉哪一國的,
我知道我喜歡這首歌,

真喜歡,在還不知道他在唱啥東東的時候我就喜歡他

嗡  班咱  薩埵  薩瑪雅
祈請金剛薩埵不要忘記過去的誓言

瑪努巴拉雅
請您守護我

班咱薩埵  碟諾巴  帝希剎
靠近一切有緣眾生,利益一切有緣眾生

持卓  美巴瓦
請加持我,令我堅固

蘇埵卡又  美巴瓦
請歡喜我 

蘇撥卡又  美巴瓦
令我增廣,證得佛果位、利益有情

阿努阿埵  美巴瓦
使我轉變成跟金剛薩埵一樣

薩勒瓦  悉地  美巴勒雅擦
賜我一切轉化的成就

薩勒瓦 噶勒瑪 蘇咱美 自以當 師利雅 咕如 吽
請您祝福我,讓我萬事如意

哈哈哈哈霍
代表五智和四喜

巴噶溫  薩勒瓦  大踏噶達
所有一切的如來

班咱  瑪美畝恩咱
願我可以證得空性

班自以  巴瓦
讓我能夠轉化成空性無二無別

瑪哈  薩瑪雅  薩埵  阿
再次呼喚立誓言的金剛薩埵

引用: http://www.longshu.org.tw/reshow.php?news_id=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4627465

 回應文章

tanya-tanya
嗡 班咱 薩埵 薩瑪雅
2010/11/29 20:59

嗡  班咱  薩埵  薩瑪雅
祈請金剛薩埵不要忘記過去的誓言

讀到這裡,淚就掉下來。

真的也不知是哭那裏的

是真心的誠懺

自己忘了來時的誓言了…


ninieric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
2010/11/24 23:06

冒昧打擾

其實我已經浮潛並且在此真心用心的網站獲益匪淺

今天聽到此梵樂

很平靜

不知有Mp3檔嗎

另外也很想知那本班會做甚麼的內容

傾向什麼面向

我想買一本來充電一下

真心謝謝你的真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祈
2010/11/23 20:53

薩勒瓦 噶勒瑪 蘇咱美 自以當 師利雅 咕如 吽
請您祝福我,讓我萬事如意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11/23 18:23

如玲吉祥

 無來無去 廣欽老師父

 悲欣交集 弘一大詩師

百字明咒 好棒

以前 跟著秋竹仁波切時

常誦

有點還給上師了

慚愧啊

祝福妳 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