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誰叫我愛演講~
2007/02/01 23:27:31瀏覽630|回應1|推薦4
最近真的有點操過頭了~~
工作上的例行工作日漸繁重,加上自己的QIT團隊獲選為中國區代表,將在三月初到大陸西安與其他亞洲國家派出的團隊一同比賽,因此每天都必須花上半天以上時間在準備。

還不僅於此,自己又因為喜愛演講的工作,又接下了公司裡頭多場演講的機會,包括團隊合作的課程、6 sigma六標準差的課程、人像攝影的系列課程、Excel教學課程,等等......這些課程怎麼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才是糟糕~

於是乎,大量購買書籍->大量閱讀->快速消化->腦中反芻與整理->一邊騎車上下班一邊口語練習,就成了近來下班後的例行工作,而且,這些工作還不是下班就有機會開始,而是必須先回家放下一切,抱著我那寶貝兒子,當他的坐騎、當他的餵飯機、當他的喝奶機、當他的玩具,等他十點多精疲力竭昏睡過去之後,才是我開始忙碌的第二工作時間。

這樣的緊湊生活,在這週六達到一個高峰。因為除了上述課程,我居然還答應好朋友的邀請,到一個學習性社團以「網路拍賣」為主題進行一整天的討論課程。

嗚嗚~~~我真是賤阿~~怎麼對於演講課程的邀請一點拒絕力都沒有,唉~~

算了,也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因為我享受著演講前高度壓力準備教材的緊張感覺,也享受站在台上發光發熱的演講時光,更喜歡演講後交到一堆新朋友新人脈的成果。

唉~~~誰叫我愛演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lin&aid=708391

 回應文章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誰叫你愛演講?
2007/02/02 23:01

就是你那麼愛演講,

所以咕雞寶以你這個爸爸為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