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寶:你終於在九月11日回家了
2005/09/12 20:32:57瀏覽473|回應0|推薦2

小寶:
你終於在九月11日回家了。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不只是隨著家庭的成員多了一位,也代表著你父母的生活將開始有了巨大的改變。

你爸爸我,在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跟媽媽說,小朋友哭常常不是真的不舒服,有時候只是為了撒嬌,所以不用一哭就馬上去將你抱起來。
結果昨晚半夜我就被你媽媽笑了,她說:「你不是說小孩子哭沒關係嗎?怎麼看你一個小時就起來看一次小寶是否好好,而且只是哼個一聲,連哭都還沒有,你就如同被電到一般的從床上彈起來馬上衝過去抱他呢?」。

唉~~~這就是古諺說的好:「知易行難」阿~~

雖然爸爸我,今天上班一整天都昏昏沈沈的(因為半夜跟你奮戰的結果),但心裡是甜蜜的,回想摸著你的小手沖水水;幫洗完澡的你擦頭髮;還有你總是嘟著小嘴張著大眼無辜的看著爸爸我;還有吸完奶爸爸托著你的頭,輕輕拍著你的背讓你打嗝,你那肥肥的臉龐,實在像極了蠟筆小新,爸爸再苦真的都願意(雖然只是辛苦開始的第一天)。

小寶阿,你真的是我們家的金孫阿,昨天你還記得曾祖母、奶奶、爺爺、姑婆、姑姑、嬸婆、叔公、還有好多爸爸不知道你要怎麼稱呼的親戚都還看你耶!!
大家抱著你的小小身軀(雖然你已經比同年紀小孩要壯上不少),大家抱著你臉龐所流露出的微笑,我想是全世界最美的了~

雖然,因為爸爸怕有病毒,所以無論是誰來看你,一律戴上口罩+洗手才能抱你或看你,所以當我們拍全家福的時候,那種畫面是很有趣的,像極了SARS期間的照片,呵呵~

雖然爸爸還在跟一堆「阿獨仔」奮戰開會中,不過心裡著實十分思念著你,想著晚上回家要幫你媽媽帶一些月子補給品回家,還要好好抱抱你,擁你入懷,與你共眠....

真是甜蜜的負擔阿~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lin&aid=6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