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財淨土
2008/04/01 20:48:57瀏覽739|回應1|推薦31

有財淨土 在「神行」中──看見前面有旗旌飄空,有天樂鳴道,有許多天人金甲神將,護擁著一乘天轎而至。 

這天轎內坐定一人,頭戴金冠,手持寶物,全身飾物莊嚴,金光閃閃,我偷偷看了此人一眼,覺得非常面善。 

此天轎之人一見是我,便喊我:「蓮生活佛盧勝彥!」

他連忙下轎,拱手為禮。「你是?」我竟然忘了他是誰。

「我是沈……。」「哦」,我記起來了。 

先生報告我說,當年窮苦潦倒,我指點他持一咒,即「黃財神」心咒。先生即持之不輟,也不知幾千萬幾億,總之,連連持了數年。 

先生後來果然發達了,賺了不少錢,他的人也不自私,便把多餘的錢拿了出來,他讀《智度論》,知道惡業中,殺生第一,諸功德中,放生第一。於是,他一直做著救護生靈的工作。濟貧助困也做。 

只要他知道誰有困境,他一定盡力去幫助。如今,上天降下一旨,他升入「有財淨土」,這「有財淨土」就是黃財神(針巴拉)的淨土了。

 

  我合掌恭喜他。他喜極的向我揖個禮,多謝傳咒及灌頂。我合掌送他。現在我有一個問題,目前我隱居閉關的「葉子湖」,蚊子與螞蟻特多,如果不殺蚊子,便叮的無法入眠。若不滅螞蟻,螞蟻也咬我,蟻酸全身,紅一塊,腫一塊。蚊子與螞蟻,令我頭大苦惱。 

不殺天下生靈之物,是愛物之心,遍及天下萬民,這是至理要道。敢問聖賢,我怎麼辦才好?蓮生活佛盧勝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bn235&aid=17442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用蚊帳
2008/04/02 00:20

螞蟻的問題

可以橡皮圈及胡椒粉攻之

使之知難而退


盡心 淨心(tsbn235) 於 2008-04-02 12:09 回覆:

雖是老套

還是謝謝你

對我們師尊文章的

認同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