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兩位瘟神≦
2008/04/08 23:15:35瀏覽1112|回應1|推薦45

看見兩位瘟神 有一天,我用「天眼」觀天象。看見二顆煞星,旋轉而下,二顆煞星在我「天眼」之中,卻成了兩位瘟神。兩位全是三隻眼,一位面目藍靛,一位面目赤紅,全是赤髮獠牙,非常凶惡,而且兩位瘟神均是三頭六臂。 

我認出二位的名諱:透心寒」。「解骨酥。這兩位瘟神,是很厲害的,只要人畜逢之,心寒的心寒,骨酥的骨酥,而且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萬萬。比「煞死」還厲害。比「愛滋」更凶狠。我想,「煞死」已被我收去,交給「瑤池金母」了。唯有「愛滋」尚留人間,只因「愛滋」是人類殘根所化,是人類孽障,一時之間,不容易連根除盡。 

「禽流感」。「口蹄疫」。「狂牛症」。「傷寒」。「霍亂」。「瘧疾」。等等等等。皆在掌控之中。但,這兩位瘟神,卻不是等閒之輩,看來人間災劫,又不能免了。時候到了,免不了又是一場大禍臨頭,哀爸叫母。 

我想起一首詩:瘟皇之鬼皆邪巫,疫癘人間盡若屠。

                      惡煞之星非易破,逢者心寒骨皆酥。

                      須臾遍梁家家盡,頃刻傳人戶戶殂。

                      如今唯我蓮生救,再上瑤池請仙誅。  

我以「天眼」看見兩位瘟神下降人間,我不知是否具有「天眼」者,也看見了這種天降異象?但我看見了,就是我來救,這是當仁不讓了。要救瘟疫。唯有仙王「瑤池金母」而已。 

因為,「瑤池金母」本就是五路瘟神的老祖宗,我若去求金母,金母沒有不允許的道理,到時全看我了。可憐的是世俗人無「天眼」。世俗人無法看「天象」。 

世俗人不只如此,還以為我說「神話」呢!更可笑的是,「瑤池金母」收了「煞死」,世俗人也不知道。把一個「瑤池金母」仙王,當成邪魔外道來打。 

人間,真明白的人少。人間,烏煙瘴氣的人太多,所以才會瘟疫盛行啊!我這位大白蓮花童子,只能在這人間,做中流砥柱。寫一詩:

心中白蓮是正見。須知極樂在西方。

修我密法生瑞彩。成就佛果見真章。蓮生活佛盧勝彥

〔同歩刊登於三月二十七曰世界真佛報第一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bn235&aid=1734166

 回應文章

fct阿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嗡嘛哩吧咪嗡!!
2008/04/12 12:28

謝謝 你來我QQ新聞網 推薦我 西雅圖夜未眠!!

真的感謝高人 推薦^^ 有空歡迎常來 多多指教!!

給您的空間祝福的推薦,祝您天天開心,有空也請幫我推薦了
推薦我的文章:

請點擊=>10美元拼經濟!!

謝謝您的光臨指教!!



歡迎你來理財聚富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