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酒迎賓,春酒開罈庭院暖 / 臨風憶友,秋風落葉澗溪寒
2011/10/04 22:39:18瀏覽413|回應1|推薦78
對句:把酒迎賓,春酒開罈庭院暖 [煙村]      
出句:臨風憶友,秋風落葉澗溪寒 [無鹽女] 
- 
出句:一叢花,一萼紅,餘花失色? [無鹽女]
對句:千疊浪,千潮白,眾浪多姿! [煙村] 
-
出句:雪落寒江潮更白 [l.a.tim] 
對句:夕臨碧野草尤黃 [煙村]   
出句:見縫插針,欲挑天下亂 [范姜]
對句:提油救火,攪得寸心慌 [煙村]  
-
對句:萬金護千嬌,未必腕粗人所好 [煙村]....錢要花在刀口上 
出句:一白遮三醜,當然膚淺者為佳 [煙波釣叟]
-
對句:萬金護千嬌,必是腕粗人所好 [煙村].....揮金如土 
出句:一白遮三醜,當然膚淺者為佳
出句:小樓一夜聽春雨 [無鹽女]
對句:雅院五更炊曉煙 [煙村] 
對句:天池平日漂冰水 [煙村] 
出句:陋舍終年透季風 [無鹽女]
- 
出句:執拾書包常漏筆 [長島阿sam] 
對句:攤開帳冊每傷神 [煙村] 
出句:執拾書包常漏筆 [長島阿sam] 
對句:回收報紙可添財 [煙村] 
-
出句:執拾書包常漏筆 [長島阿sam]
對句:拉開酒櫃莫貪杯 [煙村] 
出句:執拾書包常漏筆 [長島阿sam] 
對句:花光皮夾頗傷財 [煙村]  
-
出句:打翻馬桶周身矢 [范姜]
對句:露出狐窩兩腋騷 [煙村]  
出句:感性非關卿性感 [思齊]
對句:寒心應是汝心寒 [煙村] 
-
出句:感性非關卿性感 [思齊]
對句:偏心不是我心偏 [煙村]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yuanfa&aid=5704241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馬行空
2011/10/13 11:03
老<書>啊
您可知道你的<鞋>生
電腦當機
盪得可真悽慘ㄌㄟ
想來交<公克>的說
我的電腦 出狀況
如果您有慧根
看看就笑一笑吧
<鞋> 生很無奈滴說
我是天馬行空的人
想要對聯 要對就是對不上
<鞋>生沒辦<髮> 就是沒辦<髮>
啊 就是給他去啦
報告完畢
您也笑得差不多了吧
那麼我也功德圓滿

你笑 我笑 大家一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