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反核
2013/03/24 23:00:53瀏覽729|回應0|推薦13

我既非民粹反核者,也不是盲目擁核者,我是務實理性的非反核者。

這次核四公投是屬於「複決公投」,公投日,我將遵守複決精神,不會浪費時間去投票。

創制複決ABC


台灣一旦廢核,電力將嚴重不足,勢必增蓋高污染的火力發電廠取代乾淨的核能電廠。

北北基民眾,如果你願意北北基增蓋高污染的火力發電廠,就花時間去投贊成核四停建。反之,依複決精神,就不必浪費時間去投票,公投日帶著全家到郊外踏青輕鬆輕鬆即可。

非北北基民眾,如果你願意自己縣內增蓋高污染的火力發電廠,就花時間去投贊成核四停建。反之,依複決精神,就不必浪費時間去投票,公投日帶著全家到郊外踏青輕鬆輕鬆即可。


台灣一旦廢核,民眾又不願增蓋高污染火力發電彌補廢核後的電力缺口,民眾勢必面臨高電價、高物價、分區輪流限電的痛苦。

北北基民眾,如果你願意承受高電價、高物價、分區輪流限電的痛苦,就花時間去投贊成核四停建。反之,依複決精神,就不必浪費時間去投票,公投日帶著全家到郊外踏青輕鬆輕鬆即可。

非北北基民眾,如果你願意分擔北北基高電價、高物價、分區輪流限電的痛苦,就花時間去投贊成核四停建。反之,依複決精神,就不必浪費時間去投票,公投日帶著全家到郊外踏青輕鬆輕鬆即可。


台灣一旦廢核,即使民眾願意增蓋高污染火力發電補廢核後的電力缺口,除了民眾勢必面臨高電價、高物價的痛苦外,企業工廠也將因高電價、碳排放貿易制裁..等因素經營困難而倒閉或出走、造成失業率長期飆高。

如果你願意承受高電價、高物價、失業率長期飆高的痛苦,就花時間去投贊成核四停建。反之,依複決精神,就不必浪費時間去投票,公投日帶著全家到郊外踏青輕鬆輕鬆即可。


(2013/3/26 09:18修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xiaolang&aid=742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