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禁區Vol.01契約試閱文第六彈來啦!_覺醒的彌賽亞,進擊吧!!
2013/10/09 12:32:09瀏覽413|回應0|推薦1



***

最先發現情況不對勁的,是那頭人形惡魔。因為安廷身邊的惡魔,突然同時爆碎成黑色晶沙散開。

 

「什麼?」它瞇起狹長的邪惡眼睛,看著那一片黑茫茫之中,透出了一道不被遮掩的清澈白光。

 

「那是   !」少女感覺到心臟處傳來熟悉的感應,忍不住驚呼。

 

白光流轉,穿透了重重黑暗。其中,一個本來應該要消失的少年緩緩站了起來。

 

「怎麼可能!」人形惡魔有些錯愕,眼睛瞇成一條線,「覺醒了?」

 

「覺你老鼠。」甫剛站起的安廷隨口說著,一面呆滯的看著自己手心,還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自己不是已經化成黑沙了嗎?怎麼現在又完好如初的出現在這邊?身上沒半點傷痕,只是衣物都破破爛爛,還好總算有遮到重要部位,不然豈不是糗大了!

 

一邊這麼想,安廷看向了那隻仍抓著少女的人形惡魔。

 

人形惡魔被他這麼一看,竟忍不住退後了一步。但隨即驚醒過來,它登時惱羞成怒起來。

 

「一個剛覺醒的契約者有什麼好囂張的,我只要在你完全覺醒前殺了你就好!」人形惡魔猙獰一笑,打了個響指,天空裂縫再次撕開,更多惡魔爭先恐後的爬了出來。

 

十隻、二十隻,三十隻……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邪惡的氣息漲滿了整條街道。

 

「每次都來以多欺少這招,好像不叫小弟就顯不出威嚴一樣?」安廷看著再次圍向自己的惡魔群,慢慢、深深的吸了口氣,「看來,不只人類愛裝大尾,惡魔也是一樣喜歡比人多   難道反派都是這樣嗎?」

 

正當他碎碎念時,他的靈魂深處響起了一個聲音。

 

按照你心中所想的,去吧。」是那個白髮女孩的聲音。

 

「還用妳說嗎?」安廷點了點頭,舉起一隻手。

 

一瞬間,他心口處浮起了一個白色圖騰,光芒燦爛綻放!

 

「我心中所想的,我所渴望的,」安廷黑色的眼眸中浮起了一圈藍芒,凝視著圍著自己的惡魔們,「我的靈魂深處。」

 

力量不斷從心臟處湧出,順著四肢百骸流入,讓他整個身軀都散發出淡淡白色光輝,一對黑色瞳孔也化為了藍色,清澈的光芒耀動著。

 

如同回應他的意念,無數白色光芒如同千萬粒子,迅速而閃爍的匯聚在他高舉的右手上方。

 

直指天空,激烈而璨白,如同一束貫穿天地的蒼白光柱!

 

「這種壓迫感……」人形惡魔不禁退後一步。

 

「那是……」少女也不禁為那超乎想像的景象而屏住呼吸。

 

恐怕,整個青木市都看得到吧?天與地之間,被一道純粹的白光給貫穿連結。不帶半分雜質,連同天空的雲層也圍繞著它開始旋轉!

 

「殺了他!」人形惡魔大吼一聲,所有惡魔踩著毀滅的腳步,撲向了全身沁浴白光的少年。

 

轟隆隆,轟隆隆。

 

轟隆隆,轟隆隆。

 

轟隆隆,轟隆隆。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我還是感覺到害怕。」安廷瞪著衝向自己的惡魔,少說也有三十隻吧。「但是,不爽的情緒反而更多。」

 

儘管手腳都在誠實的發抖,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並不會想轉身就跑。

 

我呼喚妳的名字,」安廷聽從著內心深處的那聲音,輕聲唸著:「也請妳回應我的呼喚。

 

惡魔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如果妳真的能回應我的意念,那麼就給我能保護人的力量。」白光越來越激烈,簡直要驅散所有黑暗般的衝起,安廷聲音猛然拔高,「回應我吧!

 

轟隆隆,轟隆隆。

 

轟隆隆,轟隆隆。

 

轟隆隆,轟隆隆。

 

一百公尺、八十公尺、六十公尺……

 

「喝!」安廷一喝,上方所有白光同時消散,露出了本來被光芒遮罩的「真正姿態」。

 

他腳步有些笨拙,卻堅決無比的朝著衝向自己的惡魔反衝過去。

 

「我一點都不害怕啦!」一邊給自己打氣,他與惡魔間的距離越來越近。

 

四十公尺……二十公尺……

 

惡魔怪吼怪叫著,所有利刃高高舉起!

 

「我才不會   」安廷大吼一聲,腳步狠狠一踏,地面脆然爆裂。

 

零公尺,瞬間交錯。他手中的武器三百六十度,乾淨俐落的劃過了四周所有惡魔一圈。

 

「輸給你們這群醜八怪!」安廷站定吼完,四周三十二隻惡魔瞬間爆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chu0702&aid=894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