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移民台東
2010/11/12 19:53:48瀏覽1384|回應1|推薦6
住進龍田已經一年多了,這時候才決定寫移民心情算是慢了些吧?不過過程實在精采不寫頗可惜,看官就當是讀一篇回憶錄囉!

年前那次環島之旅後,全家人對龍田留下深刻印象,回去之後總念念不忘這裡的好山好水好人文,於是和外子協商隔月再度拜訪桃花源吧,卻因緣巧妙的住進現在經營的民宿-【鹿野詠情】,主人很好客,彼此相談甚歡,不經意問起附近可有良田可買呢?主人馬上應允隔日帶我們去看,不到五分鐘我們就決定是它了,也就是現在日日勤耕耘的〈夢田Lohas農莊〉,就這樣我與龍田結下了不解之緣;更妙的是搬來之後才知道 上人與修道法師離家暫時安單之地-【崑慈堂】竟也離家不遠,看來這個妙因緣意義頗深啊!

在龍田的生活極簡單卻也豐富,民宿除了寒暑假客人較多較忙外,其餘的時間都在田裡打發,因為是門外漢未曾拿過鋤頭,眼看著田裡荒蕪一片,當下真是不知從何下手啊!還好一家人耐心討論規劃、執行,農莊才有今日的樣貌,一切辛苦點滴都如實紀錄在部落格裡,典藏成一篇篇幸福的篇章!

想來我何其有幸可以將後半輩子寄託在人人稱羨的好地方,認識熱情的在地人及不忘提攜後進的資深移民,並與一群好學不倦的善知識共同切磋精進,在此我深深感恩所有成就這一切的人、事、物!

夢田-驚豔

農活

整地

夢田農莊現貌

好友聚

分享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26763&aid=4593379

 回應文章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
2010/11/25 22:57

歡迎妳的加入

funyi(ts26763) 於 2010-11-28 23:20 回覆:
謝謝!我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