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島之旅
2009/10/05 15:34:12瀏覽984|回應1|推薦7
台東的土是很粘人的!!

2008年二月,年假前一星期,避開了擁擠的年假車潮,一家人決定開車環島旅行,原先預定第一站來到南投清境,卻因為山上下雪,沒有雪鍊的我們上不了山因而決定改道,老公建議先往東部利稻走走吧!那兒有他年輕時的記憶,順便拜訪鹿野的朋友《鹿野》一個我只從書上看到的地名,一個佛陀初轉法輪講經說法的地方《鹿野苑》!

果真不凡!這裡群山俊秀,田野風光怡人,讓人整個心情頓時沉靜了下來;車子沿著山路蜿蜒而上,一路上吸著沁涼的空氣,閉上眼睛聽著蟲鳴鳥叫,這是長久居住在水泥叢林的我一心嚮往的桃花源啊!...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26763&aid=3379063

 回應文章

四十歐巴
喜歡龍田~愛著麟洛~
2010/03/10 14:26

台東的土有點黏又不會太黏~~這是台東流行的一句話!

我是先住進台東,接著慢慢喜歡上台東的....

即使搬離台東後還是定期回來~我想,這是一輩子不變的約定了~

funyi(ts26763) 於 2010-03-12 22:36 回覆:
羨慕你 愛人(麟洛)情人(龍田)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