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留學資料中心9/4「留學實戰:如何提升課堂英文能力」講座,歡迎參加!
2022/08/20 13:07:06瀏覽1466|回應0|推薦5

在國外留學皆為全英文的情境,學習時必須聽懂教授的授課內容、指示說明、與同學參與討論和相互表達意見、上臺口語簡報、以及撰寫作業報告等。本場講座將帶領正在苦惱英文口說與寫作的同學,讓您有個踏實的準備方向。
 
本館留學資料中心於9月4日(日)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術素養中心主任兼副教務長廖柏森教授,首先介紹知名英美大學的公開課程(open courses)、英語授課流程及其常用的功能句型等;其次,將講解如何使用線上資源和語料庫輔助學習英文口說和寫作。其實只要線上資源運用得宜,加上快速的檢索方式,可減輕在說寫英文時選字用句的負擔,或驗證自己使用英文的正確性,提升自我學習的能力。歡迎有計畫申請留學的學生、正在寫論文的研究生及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主題:留學實戰:如何提升課堂英文能力
時間:9月4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
地點:總館10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廖柏森(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外語教育博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術素養中心主任兼副教務長)

 
活動對象:
一般大眾,有意規劃留學之學生。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8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
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網址:https://tpml.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3951678DEC0A8461&s=A9D028189503FAC9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jason&aid=17690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