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的興奮劑
2009/08/10 22:49:55瀏覽489|回應1|推薦8

 
一手相機 + 小筆電

隨處開心的拍拍拍

不停留意的寫寫寫

這就是我的部落格生活  

 

自從跳入這個 科技玩意

日子變得更精彩又細膩

留心觀察生活的小動態

舉凡 吃 喝 玩 樂 都不容忽視

心靈變得很敏銳

更加感恩的過日

當然 每天都會注意一些數字

只不過不是 財經 或 股票

而是 瀏覽人數 或 推薦

高潮迭起 樂在其中

有人說 會越來越宅

但其實反倒不會

因為一有空

直想往外奔

什麼天都好

只要能 捕捉到些什麼

有時有也點像個 狗仔隊

日子 真是粉精彩到

秀才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

秀才若出門 也能看點天下事哦

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 有時會掛在網上

廢寢忘食ㄟ

 所以我的日子裏

什麼都可拋

唯有 我的 相機 + 筆電+ 還有我的心

絕對隨時帶著 趴趴走

更用心經營生活的每一刻

所以部落格的生活

不在是虛擬的世界

乃是真的有人也在參與你的生命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er07054&aid=3213339

 回應文章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到我的心坎裡
2010/10/05 22:11

有部落格之後,就像你講得一樣,心裡有一扇窗,是 Break,

特別我又是在這偏遠的美國中部鄉下,在台灣時,我是多...愛講話的人~

這會兒,真悶得很,還好,有了 Blog, 而且我一開始就是在 UDN 的,曾不小心逛到別

的網路文章去,覺得還是喜歡 UDN 的版面設計。

很羨慕妳們的北美餃子網聚,你這篇文章,也是當初吸引我加入 UDN 的文章之一,

經歷了沒日沒夜的Blog 新手熱情,我現仍要嚴格控管自己的時間,算鍛鍊自制力吧!

看你的文,親切快樂,"由美國飛回台灣的餓鬼" 超好笑的! 感恩喲~~

NJ過客(traveler07054) 於 2010-10-06 09:20 回覆:

剛來美國的前三年是最辛苦的時候  過了就免疫力強一些

中西部的中國人比較少  但是是學習英文的好機會

也比較能進入美國的文化  雖然挑戰大  既然已來了美國

就要能入境隨俗  看到妳很勇敢激極的在適應

尤其是那冰淇淋車的經歷 縱使只有一天  很難能可貴

妳的文筆非常好   或許我們不太能見面  但在這裡 我一直覺的以誠會友

很享受  所以我也相信妳也會遇到很多好的格友  UDN北美的人特多

跟我有互動的  很多都是在北美  祝妳生活工作順心 幸福愉快  加油哦

若有任何事我能幫忙的 不要客氣  歡迎來串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