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 麥當勞 看世界
2009/08/09 04:17:28瀏覽489|回應0|推薦3

走過世界很多國家
我總喜歡到當地的麥當勞去看看
因為它是世界最多的連鎖店
當然也是最大的餐飲業
非常具代表性

而它為了配合當地的飲食
都會有點調整餐點
總有一點當地代表性的東西
台灣有炸雞 米漢堡 玉米濃湯
    以色列有賣 gyro
   巴黎有cheese 薯條
   捷克有放橄欖的漢堡 及 炸蝦等


除此以外
每一個麥當勞給的東西會有點不同
換句話說就是 服務不同
我認為多少與當地的民情有關

在 巴黎你定了飲料比別的地方都小一號
捷克你如果須要醬 如蕃茄醬等 都要花上美金約 0.5元一盒
還沒廁所
大部份的地方 紙巾 sauce都不是任意拿

來看看 幸福的美國
飲料 無限暢飲
紙巾 任你拿
sauce 任你拿
餐具也隨你拿
有些地方還可免費無線上網等

所以我覺得生活在美國真是超幸福的
但有時也很浪費
紙巾都大把的拿
sauce也倒了一堆 也不用

這次暑假在布拉格 定了這個

看圖 還以為是 章魚 結果是 三隻炸蝦
還問我 要不要sauce
我當是在美國
結果一小盒要 美金 0.5 元
只好作罷 
吃個最陽春的 
還是花了我3美金
一隻蝦 約美金 一元
真瞎ㄟ

回美國後 再去麥當勞
要感恩了 
我真覺的到那裡
美國人的生活 資源還是很富裕
收入與品質很相襯的
能在此生活 福氣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er07054&aid=320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