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秀VS中和國中高級班帶班日誌
2009/09/17 15:43:34瀏覽591|回應0|推薦2

816912八秀高級班是臨時加開的班,所以自己也是臨時被徵召為管理教練。唯遺憾沒能全程參與這個班的訓練。

這個班有31名學員;其中女性學員16名超半數哦!全班平均20出頭歲,和他們在一起感覺自己也變年輕。教練團橫跨會上第七期到第十一期的教練。

這班課表安排第一週全是蝶式教學,授課教練也是當初自己學蝶式的授課教練。尚未學習蝶式時以為蝶式最為困難,其實學習之後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這班年輕人學得很快,蝶式一點也沒難倒他們。自己也和他們一起學習;感受水裡的流線越來越明顯,在水裡柔軟度也大大提昇。

830927中和國中第二期高級班,第一週從出發轉身開始訓練。(出發轉身)這一塊是很陌生的領域;除非是參加過比賽訓練否則大家都不會。看著學員很認真練習,就會回憶起自己在這一塊也練了很久;甚至到現在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自己有懼高症,練跳水出發練了很久。為什麼要練很久因為除了自強泳池或正在訓練中的泳池可以練跳水外,大部分泳池是禁止跳水的。所以有機會就得好好練習,從泳鏡會掉、胸口打到、大腿打到….就一直跳一直跳跳到泳鏡不掉、胸口大腿都沒打到為止。還很享受這種感覺,目前四式出發中最有進步空間是仰式出發。

很久之前就有聽 陳獻銘教練說過,可以用輪胎內胎套在腳上-改善腳開的問題還有練手部動作等等。自己想了很久實在想不出是什麼胎還有到底長什麼模樣?特地請教 獻銘教練要去哪裡買?感謝 獻銘教練很大方的送了一個給我。特地和大家分享它的長像….直徑22公分左右、是工地手推車的輪胎內胎。可以在環河南路買到。(在賣泳具的店有賣專門綁腳的東西...像小型的呼拉圈....只是腳較容易沈下去;這個內胎因為有充氣所以會浮起來真的很好玩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shenk&aid=332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