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安隊欣大同班救生訓練
2009/07/28 17:12:44瀏覽508|回應0|推薦3

這次參與75日至82日為期一個月的救生班訓練,很榮幸擔任第二週的管理教練。感謝老天成全;所有訓練都如期圓滿達成。

上星期海訓,記得訓練前二日還發布著海上颱風警報。所以心裡祈禱著奇蹟,果然奇蹟就出現了颱風警報離奇、快速的解除。當天天氣好得很,除了有點水母來湊熱鬧,有同學受了點外傷外;訓練項目均完成-平安快樂渡過了一天。

這星期日(726)碧潭的訓練;訓練前一日下著傾盆的大雷雨。心中擔心著若水位太高或水流太急會影響訓練;還有怕護航教練的不足(大豹溪辦理淨溪活動,所以很多教練都去了大豹溪)

726日當天風和日麗,青山綠水。前日下的雨不但沒有影響水中的訓練,反而讓碧潭的水乾淨許多。學員的游泳技巧也越來越純熟,所以沒有讓護航教練有發揮的餘地。平安快樂又渡過了一天。

只要是野外課下水長泳,我都會穿上蛙鞋。因為我覺得一切以學員安全為考量,當下並不是展現泳姿的時刻。

最後一週了,期待壓軸當然是綜合水考;拭目以待

這一班是充滿讓人驚奇、驚喜的一班。感謝這個志工團隊、感謝總教練、感謝各位教練、感謝各位學員。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shenk&aid=3174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