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蝶式7口訣vs捷泳曲臂揮臂6棟要領
2009/09/09 15:20:31瀏覽792|回應0|推薦3

每日熱身運動1.伸展運動2.轉頭運動3.前壓臂4.後拉臂5.繞臂運動6.前弓後仰7.前弓轉身8.蹲腳扭膝9.側壓腿10.前壓腿11.跳躍運動12緩和運動

蝶式7口訣:1.點頭2.揮臂(展翅)3.延伸(入水)4.抓水(曲肘)5.推水(釋放力道)6.蝶腰7.擺水(非打水)

捷泳曲臂揮臂6棟要領:. . . . .

(拇指入水)2.(手掌)向前延伸3.(s曲肘)朝胸口方向4.(用力)也像運球5.(休息)曲肘6.(休息)往前伸。

 以上是個人練習的心得和大家分享,就像我們常常告訴學員游泳沒有標準姿勢一般;也許以後還有更好的練習方法,可以使游泳技巧再進化。

 ( 游水)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水裡想像空間無限;給點想像讓游泳更有趣。自己就曾天馬行空想過例如:在水裡變苗條變年輕,水裡有鑽戒啦自己像逆水而上的小魚珍珠美人魚……水滴像閃閃發亮的水晶若是露天泳池,天上的日月星辰..白雲..仙鶴…….也曾(游水)游著游著眼裡會控制不住倒出鹹鹹的水來(調味吧!嘻嘻)…..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shenk&aid=33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