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師的成就....
2008/12/25 00:42:33瀏覽610|回應0|推薦4

這是昨天在部落格本部貼的一小段文章...

只能說...臨"文"涕泣ㄚ

雖然氣象預報說會濕冷...
不過說真的 穿著大外套其實也還好
起碼擋得住寒風...

聊著聊著...
妳為什麼想當老師?-----因為成就感
那妳為什麼在這裡?-----......


總是這樣......
在都市像個鄉下人
在鄉下像個都市人

大概是因為這幾天跟政弟在聊[創意聖誕樹]的話題吧...
又想起以前一起拼命的各種比賽!
樂[v]來棵聖誕樹吧!!!!

....今年的綜三仁三個很爭氣! 拿走第一名!......

政弟/ㄚ雯/韓sir...你們做到妳們想要的啦!......

備註:政弟/ㄚ雯/韓sir是現在玉里三年級的學生,樂[v]是我剛畢業的班級~

----

這是今天在部落格畢業後的樂[v]班回應的文字...

樂[V]今年沒有聖誕樹
想念ㄇ??
以前大家一起合作的場景.
聖誕快樂唷!!

---

這是今天在部落格"新"學校的學生回應的文字...

悄悄話)
妳在這裡 是緣分
這是另一個可以讓妳有成就感的綠地
我想 成就感就是從引導那些有潛力的孩子們完成他們所希望的作品而來的吧
那樣的感覺 很棒
對於他們而言 這樣也是很棒的感覺 付出 然後獲得
為什麼在這裡也許不用太在意 為什麼想在這裡才需要想一想 才會有動力:)

什麼是都市 什麼是鄉下 好像沒有必要這樣定義
都是人存在的地方
都是人成長的地方
能夠教導別人也教導自己 不管像什麼人都很好了
希望我們也可以讓妳留下美好的回憶
考完之後 我想去看畫展 到時候再看老師推薦哪些比較好的囉:)
我愛藝術 但我不能唸藝術
我怕當它變成職業的時候 會麻痺
我不想讓我愛的東西變成痛苦
我要一直一直愛藝術:)


備註:這位學生~~正在拼"大考中心音樂術科中"^_________^


課程幾個小單元:公共藝術  還有 都市--西門町(光鮮亮麗的都市中...還有些什麼?)

這個學生最妙~~~寫了這樣的七絕心得

幾個學生回饋讓我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大家有所得唷^_________^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ing&aid=250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