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讓我一無所有!
2009/03/09 17:06:52瀏覽575|回應0|推薦8

失業約莫九個月,我終於上工了。一個月後,又換到明知不可為的公司,因著自己的承諾,辛勤努力了四個月,後來身體說不行了、要出人命了,就再度失業。

 

常常人會被鬼迷了心,理智的聲音就變得很輕微,泰半就是因為我心腸軟吧,你急急切切地,遠從西湖打電話來要我上班報到。部門一切未上軌道,該報到的遲遲未到,新人依著約定陸陸續續的報到。你等的人來了,我不得喜,上班月餘,你便把我轉至他人旗下,你不再聞問。從此,我便如俎上肉一般,任人宰割。我的上司也就隨意成為你我的橋樑。不直接跟你說?是因為明瞭你、尊重你會如此安排,自有一番道理。最後,我成全大家開心地離開了。

 

因為,離開了,所以,真正成為一個負債的人。

 

因為不能為所欲為的揮霍,

所以,生活變得很簡單,

從家裡到小吃店,娛樂還是租書來看,沒能有多餘的錢買禮物貢獻給人。

 

要放下就全放下了。

 

很開心

因為

不能為你做什麼

出力你不要

出錢我沒有

原來

所有的情

都跟金錢有關呵

唯有家

才是歸宿

 

真是前所未有的

輕鬆啊

 

真的

謝謝你

讓我一無所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聽到你最近被迫也離開公司了

想要紀錄一下我們與此公司的緣分就這樣地盡了

祝你順心 25FEB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ejt&aid=272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