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0612 失足的印記
2008/06/16 01:20:54瀏覽735|回應0|推薦3

記起了十多年前,

剛剛上班時開玩笑似的跟老闆說

我會很努力工作

後來真的一直都沒被他罵

直到他離開公司

也換了幾位主管

還相安無事

三年多前換了一位新主管

隨著他漸漸熟悉公司文化和我的高度合作態度

常常在測試我對他的壞脾氣及惡言惡語的底限

所以我對公司的愚忠輕易的被他識破

他可以要我做任何無力反駁的事

自已很清楚

(現在才清楚)

對他人的惡言惡語

若是沒有事先做好心理準備

會被嚇到又很受傷

愛面子不會當場哭出來

會撐著回家或忙別的事就擱著

有時會有機會發洩

有時就收著不好的情緒

日子一天天過

漸漸不快樂

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

行屍走肉般的過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日子

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會如此一無是處

然而很多的好貴人

隨傳隨到地幫著我

那時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自己被上天眷顧著

賜給一個課題

一直憑藉這份該我承受的我就要承受的心情

走過了此生最黑暗的日子

回首一幕幕這麼多默默幫著我的人們

還有我沒有看見的守護天使們

很慶幸駑鈍的我一路上沒有忘了時時地衷心感謝他們

ㄧ有機會亦不忘適時回饋

隨然此生無能償盡

我的成長很緩慢

但我是不悔的

只想很紮實過日子

雖然緩慢卻有意義

不想錯過任何努力活過的機會即便是會遍體鱗傷

最後要感謝一直在身邊守護著我的家人

提供我可庇護的居所

沒有他們

我流浪的靈魂便會迷失至永萬劫不復

謝天

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ejt&aid=196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