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語錄
2012/11/16 23:12:23瀏覽339|回應0|推薦3

這一趟,感覺似乎太平靜,另外行程有點趕,沒有太多故事分享。人生就像一場戲,此

行有幾幕電影情節想封鎖在這裡。

這身橙色的飄逸裙子,謝安真在《幸福男.不難》其中一套劇中服裝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那一晚在我眼前的裙子和這照片裡頭的有點差別,但一樣是鮮豔的

橙色,而眼前的裙子確實讓我第一個聯想到謝安真的裙子。那情景頃刻間讓我怦然心動,

最後那讚美依然保留在心裡最深處。


《珊瑚海》- 周杰倫& Lara

這珊瑚海是我為這杯花茶取的小名。這花浸在熱水里,花瓣跟花葉飄下飄下,顯得格外

漂亮,似乎在水中隨著水的旋律和節奏而耍起了舞步,一首只有花兒獨個兒知道的曲子。

有聽過《珊瑚海》的,應該對以下的歌詞不陌生。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不是浪 而是淚海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陳靖穎,一歲半

一歲半的靖穎小丫頭,從你初生到至今,很開心我能加入你的成長歲月,雖然是幾乎每

隔3個月才會見上一面,不過已經很滿足能當上你的“冒牌”7姨。你的逗趣可愛,裸著光

溜溜的身子跳舞,面對相機鏡頭自動擺yeah女神,一手拍地上一手掩嘴笑逗趣樣,跟我

搶手機,一直嚷著給~給~給~,這一切,我都記得!3個月後,會否再見?

----------------------------------------完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705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