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包豆奶+一個水蒸香腸麵包=簡單下午茶
2010/07/15 17:03:49瀏覽408|回應0|推薦3

剛上完photography的課,一下了巴士,懷念起我的最愛豆奶-頂好(drinho)豆奶,進了宿舍村便利店買豆奶。豆奶就像是我的毒品,會貫上這稱號,因為我的毒癮不時會發作,假期裡的冰箱會多出幾盒包裝豆奶,以解我個人毒癮。偏愛這豆奶原因無他,只是我愛上了它的口感,比起其他豆奶,它甜到自然,甜度適口,就像它的牌子——家鄉豆奶,有家鄉的味道。
       踏出便利店,一個檔口吸引了我這美食獵人的目光,麵包夾香腸,其實我肚子沒有做出抗議,只是純粹想品嚐。買下了名為roti impit的它,香腸有著三種口味,芝士、蘑菇和黑胡椒,而我選了芝士。原來這檔口才第一天在我宿舍村開襠,至於我是不是他的第一個顧客,沒再追問,不過挺榮幸的在他開張第一天成了他顧客之一。這香腸擺脫了平常在大學的煎炸煮法,以水蒸方式蒸熟香腸,挺健康。為了一品食物而砸錢混蛋,應該非我莫屬~
        一包豆奶+一個水蒸香腸麵包=簡單下午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422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