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掛在嘴上的笑容
2010/06/01 23:31:57瀏覽247|回應0|推薦6

事隔如今,我想已經接近一個月半至兩個月了,現在一切都安好了,周遭的事情會不經意地勾起了我的回憶,而我會不時露出那夾帶著安慰和安心的笑容。看著床上
的小豬bear那安心的笑容,我也笑了。

       
失眠了接近兩天,迎接我的早晨有著雞啼聲和鳥鳴聲。朋友問我心情是不是受到什麼困擾,我也不知道怎麼了。不過想跟朋友說聲謝謝,昨天你的那一掌把我的頭推
前,也責罵了我,說我是不是欠打,那一掌似乎流傳著力量,那一句話似乎把我罵醒了,我會緊抓著那知足的點,朝著他走去。

    
一個月的學校假期流逝了,在假期內是否有著任何改變?還是一貫習慣着平常的習慣?我偏向後者,沒什麼巨變,我习惯了在黑夜里还原真实的我。在假期內訂下的
計劃希望能如期完成。我依賴着的習慣,那生根的習慣,不知是好是壞,但我確實很珍惜。過程和結果,兩者我都在乎。



当一个人生
活枯燥的时候,他忘了用心体会是
一种习惯!

   
当一个人觉得人生乏味的时候,他忘了培养幽默是一种习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408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