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小人與偽君子之會叫篇
2011/01/27 11:00:37瀏覽302|回應0|推薦11

偽君子在後巷經營多年的豬肉檔被掃蕩,正氣得半死,其十歲小兒哭哭啼啼跑來告說:[君子爸,我被真小人老師鞭打,八月十五腫得比太陽大!烏哇。。]
偽君子氣煞,上狗窩去找真小人評理:[小人兄,我已把肉檔從大街遷到後巷去,您為此還吃了我幾十年的雞蛋糕,現在竟然過橋抽板,偷偷派人掃蕩我的豬店,還鞭打小君子?我。。我要拆穿您的真面目,還要告官,告到青天大老爺那兒去!]
真小人面不紅氣不喘,慢條斯理道:[現在為兄自己有養雞,不希罕你的雞蛋糕了。還有,小君子在學校吃了含豬食物,我才鞭他區區十幾下又有啥了不起?我警告你君子弟,這是咱們會叫徒的敏感話題,別把事情搞大,但就算鬧大了又怎麼樣?別忘記青天大老爺也是咱們會叫的人!你如果不爽,那就搬回你老家去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bean&aid=483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