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湖公園夜色之美
2015/01/28 00:58:58瀏覽2139|回應1|推薦108

引用文章七夕在大湖公園深深吻我吧!!!




點上面的引用文章連結,可以欣賞大湖公園的美景
每年的七夕,區公所都在草地上辦情人節的舞蹈音樂節目
總是吸引了湖邊大草皮上面坐滿了人群
而那座橋可是揚名海外的有新聞報導過的
「國外網站boredpanda發起尋找美橋的票選活動,全球有16座橋梁入選,目前由台北大湖公園的錦帶橋(moon bridge)暫居領先地位,連曾經在電影《哈利波特》中出現的「格蘭芬南高架橋」目前都落於錦帶橋之後;其實,在網站上同一張大湖公園的錦帶橋的美照,曾於101年分別登上過法國《世界報》及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

參與票選的橋梁由世界各地網友推薦,包含保加利亞羅多彼山脈的「魔鬼橋」、中國安徽黃山「步仙橋」、西班牙「陸達新橋」以及印度「樹根橋」等橋梁,有16座橋梁入圍。」



大湖舊稱「十四份陂」,四周山岡環繞,在農業時代為灌溉陂塘,由於灌溉的地區遍及14個區域故舊稱「十四份陂」。南側毗鄰白鷺鷥山,昔日白鷺鷥山北麓湖畔棲息著成千上萬的白鷺群,滿山似「白花繽紛」狀,極為壯觀,是內湖舊八景之一。

十四份陂從清代到日據時期是提供附近130公頃農業灌溉用水的大陂塘,匯集西側白石湖 (碧山山區透過大溝溪流下)和北側大邱田(米粉坑溪、牛櫚湖、大湖街)山區水流,當時水域面積約19公頃為現今面積的一倍,湖水澄清如鏡,具豐富的動、植物生態。

大湖公園 南側的白鷺鷥山(海拔高度143公尺,舊稱陂頭尖山)緊鄰大湖公園 ,山景湖色相互輝映,漫遊大湖公園 可以就近欣賞白鷺鷥山,爬登白鷺鷥山可以俯瞰大湖公園 綠波粼粼的湖色風光。

白鷺鷥山登山步道又稱「五十彎步道」,步道全長約1.8公哩,上山約20分鐘,下山約15分鐘,可由成功路或穿越公園由南側步道到老公祠登山口。




深深吻我吧:Besame Mucho

Besame, besame mucho,
吻著我 熱情的吻著我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當今晚是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吻著我 熱情的吻著我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因為我非常害怕失去你 失去你
Quiero mirarme en tus ojos,
我要溫柔的凝視著你
Tenerte muy cerca, verte junto a mi.
感覺到你的一切 是如此的連繫著我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想像 也許 明天
Yo ya estare lejos,
我將要離你遠去
Muy lejos de aqui.
遠遠的離開此地

Besame, besame mucho,
吻著我 熱情的吻著我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當今晚是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吻著我 熱情的吻著我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因為我非常害怕失去你 失去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20485667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3 13:02

大湖公園

美出國際知名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