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在大湖公園深深吻我吧!!!
2009/08/27 23:48:30瀏覽5870|回應17|推薦138

引用文章七夕情人節音樂會致贈玫瑰送情人

昨晚內湖的大湖公園捷運站旁的草皮上很熱鬧,坐滿了來自四面八方的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黑黑白白、黃黃紅紅…的人。因為張區長答應的七夕情人節音樂會,天公做美,沒下雨即如期舉行。

在一個社團,有位迷糊小女生在社團寫下了這麼一段話:昨天同事在問 26號要幹嘛 我還一頭霧水
原來 一年三度的騙錢節 又來了
今年的七夕騙錢節 原來是在八月二十六日啊!= ="
我都不知道 @@a
有情人的、沒情人的 各位要如何過呀?』

我在那兒留了回覆,可以找朋友一起來參加內湖有愛情繫人間的音樂會,她說的一年三度的騙錢節,不知道是她被騙,還是她騙人家?問她七夕怎麼來的,大概就只會回答是騙錢來的。為了以正視聽,找了相關的七夕情人節的來由,貼在這兒分享


「七夕」是個美麗浪漫的日子,也是中國的情人節,傳說牛郎織女兩星隔著銀河,每年農曆七月七日在鵲橋相會,這千古流傳的愛情故事,成爲中國傳統節令中最富浪漫淒美的民俗節日。

 
相傳自南北朝起,農曆七月七日是天上牽牛星與織女星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俗稱「七夕」。逐漸也成為中國的「情人節」,情人在這一天互贈信物結緣,兩情久長綿延。
傳說天上玉皇大帝有七個女兒,小女兒織女最聰明可愛、手藝又巧。玉皇大帝有一群牛,交給一位牛郎的年輕人管理。兩人情投意合、熱戀,甚至荒廢原本的工作。玉皇大帝生氣,叫喜鵲告訴牛郎織女要節制,七日見一次面即可。沒想到喜鵲傳錯話每天都可以見面,他們高興無比,更把工作完全拋在腦後。

玉皇大帝龍顏大怒,降旨他們每年僅能在農曆七月七日的晚上才能見面。後來織女被王母娘娘帶回天庭,拆散他們美好的婚姻。牛郎追上天庭,終被王母娘娘的天河所隔。後來,牛郎和織女的忠貞愛情感動了喜鵲,千萬隻喜鵲飛來,搭成鵲橋,讓牛郎織女走上鵲橋相會,王母娘娘對此也無奈,只好允許兩人在每年七月七日鵲橋相會。七夕當天通常都會下著毛毛雨,象徵兩人傾訴相思的淚水。

 
下午六點十分的大湖捷運站,非常美麗

 
節目是七點開始…差十幾分,太陽公公下山休息之後的捷運站
 
今天的舞台看板,上面臨時又加上了為罹難者祝禱 ,為受災者祈福,內湖有情有義,紅十字會收到了好多內湖人的愛心。偶也在現場聽著主持人指導用手機按著鍵捐了出去,祝福受難的災民早日有自己的家可以回!

最穩重的張區長 歷經大同、信義區長終於回到自己的區裡服務了
美麗的主持人歐怡君小姐 除了在電台主持節目 還在內湖社大教美體養生瑜伽提斯。真是文武全才 就是不照顧偶,不給偶機會答題 美麗華的摩天輪免費乘坐券24張都送給別人了 哼!下次再這樣,一定把妳給照滴醜醜滴。說是說啦!要上她精彩的課除了瘦身還會更美,您→『請按這裡』就會達到目的了啦!

好幾組的送花仙子,繞著大大的草原分送美麗又芬香的玫瑰花到每個人的手上
 
推著輪椅的小姐令我敬佩 帶著九十四歲的母親來聽音樂會,看阿嬤笑的很開心一直感謝我幫她們母女用她們的相機照了好幾張令人感動的母女情的影像

 
市立交響樂團銅管五重奏,除了一個吹小號其它的都是女生,邊演奏還請台下觀眾上台配合他們的演奏唱出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這一首歌。

 

這立吉它老王子張老師喝了不少西班牙的海水 唱起拉丁情歌 舌頭還會打轉真是好聽極了,順便打個廣告,這星期六(29日)下午二點至六點,張老師還有其它如肚皮舞…在原德安百貨西側再次演出,您可不能再錯過了哦!
 
這就是樂一弦樂團 她們真了不起 每個團員都漂亮都會玩很多樂器
 
演奏海角七號主題曲國境之南 有男生送上玫瑰花的女人都好美!好美!
 
這隻城邦的老母雞總以為跟這對小情侶一起照相,自己可以年輕一點。看看她的臉又很長了厚…中間的漂亮小妹妹還在讀高中…得過全國文化杯高中組鋼琴獨奏冠軍『這位漂亮美眉的無名網站按這裡』 ,在我的訪客簿裡留了好多好甜蜜的話,不知道是不是要認偶當乾爹?『其它的照片請按這裡』

音樂會節目精彩,在內湖社大教佛朗明哥吉它的張老師唱了好幾首情歌,有悲也有歡的,覺得西班牙這首Besame Mucho 它最好聽也最迷人了。可惜還沒有很好的攝錄器材能全都錄。還好網路無處不服務,也找著了這首歌的介紹。



Besame Mucho 是一首墨西哥情歌。

這是西班牙文,這首歌披頭四翻唱過英文版,不過效果不好。曾被列為批頭四少數失敗的專集。

找這些歌和又拍又整理這些照片,偶非常認真也很認分,把偶滴臉和嘴都用鋼刷沾拾點靈的濃縮洗衣粉刷滴很乾淨,還給它塗上了香草蜜。另有好消息跟ㄌㄟ滴們宣佈:不用買門票,可以用跑百米滴速度也不用排隊,一起衝下來深深滴吻偶吧!越深越好,如夠不小心吻鼠了,偶做鬼可以更正當滴風流了,偶相信明天偶一定會活的更好!

情歌總是容易讓人歡喜讓人憂為之又瘋狂 …上面的MV安德烈波伽利唱的 好聽嗎?

 

深深吻我吧:Besame Mucho

 Besame, besame mucho,
吻著我 熱情的吻著我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當今晚是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吻著我 熱情的吻著我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因為我非常害怕失去你 失去你
Quiero mirarme en tus ojos,
我要溫柔的凝視著你
Tenerte muy cerca, verte junto a mi.
感覺到你的一切 是如此的連繫著我
Piensa que tal vez mañana
想像 也許 明天
Yo ya estare lejos,
我將要離你遠去
Muy lejos de aqui.
遠遠的離開此地

Besame, besame mucho,
吻著我 熱情的吻著我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當今晚是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吻著我 熱情的吻著我
Que tengo miedo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因為我非常害怕失去你 失去你

↑樂一大提琴演奏的古典樂曲 拉的非常好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3264362
 引用者清單(2)  
2015/01/28 00:58 【帥帥老頑童的天空】 大湖公園的夜
2013/07/27 06:28 【帥帥老頑童的天空】 內湖、內科仲夏音樂會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七夕
2010/01/02 16:22
哇~!   我從來不知道情人節可以做什麼!?

因為我情人節都窩在家裡看電視  大電腦

(簡直就是宅女)    嘻嘻XD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愛
2009/09/03 12:13
愛情 是很感覺的

是不管什麼語言的 ...............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9-03 14:08 回覆:

a-yon (litto):您中午好!

謝謝您的深愛回應 感覺真不錯


Mini Chris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粉機車
2009/08/31 10:20

你真的很機車耶!

躲在這兒偷罵我

我當然知道七夕是怎麼來的啊!

只是沒回答罷了 >"<



既不性感、也不優雅,只是愛撒野!


『Christy的私人空間』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9-01 09:00 回覆:

偶素大拖拉酷車啦!企澎湖玩滴被太陽晒到頭殼壞掉了嗎?

偶那有偷偷罵…城邦是公開地方 好嗎?

誰知道妳知不知道 還不是看偶貼出來才說知道的

再給偶嗆聲就找妳媽咪扁妳哦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偶肥來嘍~
2009/08/31 01:22
送泥一鍋吻嘿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9-01 09:03 回覆:

活浚天真又可愛的天真:您早上好!

被她吻下企…就是世界末日的時候!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8/29 23:25
 

小帥哥

想必 

尼過了一個粉浪漫的情人節喔~~~

  

自從結婚後

就不知道什麼叫~~     

情人節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9-01 09:05 回覆:

親愛滴市長:妳早上好!

當然囉!妳天天過情人節就不知道情人節了

就跟久入啥咪市滴就聞不到那味滴道理是一樣滴

真素讓偶好羡慕啊!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喲你那張臭嘴巴
2009/08/29 21:06

再怎麼刷洗

還是又臭又髒

誰要深深吻下去啊

回家找老婆去啦


blue phoenix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9-01 09:09 回覆:

偶週休二日去做功德

藍鳳凰妳這老媽子 皮就癢滴受不了 是嗎?

自己企撞一撞還沒撞到的另一邊啦

不能給妳一點顏色 不然妳馬上就開起妓院了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尼一鍋砷砷的吻
2009/08/29 09:44

這素偶家「柔性第三者」用來騗倫老公的障眼法寶,叫她給尼一鍋「砷砷」的吻吧,小心,她可恰得狠哩。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9-01 09:12 回覆:

六月小美眉:您早安!

您乾脆直接就送砒霜過來不就得了

偶對您拿麼好…確沒好報    ……ing


shee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惜~~沒去
2009/08/29 01:20
以為取消了...

內湖住十多年了

還沒參與過這種活動...


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ever.~by John Keats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8-29 07:49 回覆:

期:2009年8月29日(六)
時間:下午3:00~6:00
地點:日湖百貨(西側廣場)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捷運內湖站)

上面的這場還趕得上,有更多舞蹈和歌唱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送泡泡增加浪漫氣氛啦!!
2009/08/28 22:53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8-29 07:54 回覆:

親愛的晨曦大阿計:您早啊!請上座 給您合掌行禮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週六還有張老師及肚皮舞…等精彩的節目
2009/08/28 19:01
期:2009年8月29日(六)
時間:下午3:00~6:00
地點:日湖百貨(西側廣場)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捷運內湖站)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