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rever
2008/05/05 05:00:21瀏覽1636|回應1|推薦67


    Forever

    I stand alone in the darkness
    The winter of my life came so fast
    Memories go back to childhood
    to days I still recall
    獨自佇立在淒冷的夜
    生命的寒冬鋪天蓋地而來
    童年的回憶充滿馨香
    至今讓我難忘懷

    Oh how happy I was then
    There was no sorrow there was no pain
    Walking through the green fields
    Sunshine in my eyes
    噢 ! 那時我是多麼歡快 !
    沒有痛苦 沒有哀愁
    漫步在蔥綠無垠的田頭
    陽光如金躍入眼眸

    I'm still there everywhere
    I'm the dust in the wind
    I'm the star in the northern sky
    I never stayed anywhere
    I'm the wind in the trees
    Would you wait for me forever?
    無論身在何方 我心永在記憶的深秋
    我是風中一粒塵
    我是北天一顆星
    天涯海角無處停留
    我只是穿越樹葉一縷風
    你是否會在孤寂的街口等我 ?




    ↑ 備用路徑 請手動播放

    顛覆以往,金屬樂總是給人吵雜,即使是抒情,也總是
    用最男人的方法詮釋;騰雲的這首Forever,輕柔的旋律,
    無形間透露出一點淡淡的哀傷,再搭配著動人的歌詞,
    和嗓音,也難怪Live版有觀眾聽到流淚。

    不過有人覺得女人味,這個拿來木吉他自彈自唱,真的很優耶!



    《 Forever 》是芬蘭國寶級前衛金屬樂隊 Stratovarius( 靈雲樂隊 ) 最抒情的一首歌,有很多的金屬樂隊都會有關於“永遠”的歌曲,比如 Forever , Eternity , Farewell 等,其中不乏經典。 Stratovarius - Forever 出自 1996 年專輯 Episode ,優美的旋律,悠揚的風琴,主唱純淨的嗓音…宛如一絲微風,帶著淡淡的憂愁,在耳邊飄過…
    Stratovarius 成立於 1984 年,由三個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三個年輕人組成,他們分別是鼓手兼主唱 Tuomo Lassila ,貝斯手 John Vihervaauml 以及吉他手 Staffan Straaringahlman 。在他們正式取名為 Stratovarius 之前這三人以 Black Water 的名字對外演出。
    目前樂隊成員:
    Timo Kotipelto - Vocal
    Timo Tolkki - Guitar
    Jari Kainulainen - Bass
    Jens Johansson - Keyboard
    Jorg Michael - Drums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1840036
 引用者清單(1)  
2008/05/06 20:22 【忍者龍的洞穴】 Forever

 回應文章

janej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8/05/06 21:17
我只聽過齊豫的版本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