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法蘭的一封信
2009/12/30 02:30:41瀏覽358|回應0|推薦1

寫給法蘭的一封信

2009/12/29 01:53


這是阿泰家的戴安娜    很漂亮   好美的眼睛    臉好圓喔   她也曾經是流浪貓呢

 

Dear  法蘭:

您要放寬心      別替我擔心喔

這幾天雖然 我是很難過  難受           但 總是會雨過天晴的

前陣子  被年輕人林X潔漫罵  抹黑的事件.......

這回 是很吃力不討好          而且是  我們自己主動開口說要去幫忙的    不是嗎?

心想   平時就在救貓救狗    甚至於 幫助往生的貓咪和狗狗做法會的      

 何況是人     更應該要去幫忙的    不是嗎?

當初 我就很怕會被誤解說是詐騙集團或是那一家葬儀社的業務代表呢

二十七日下午三點左右  我趕到馬階醫院的太平間往生室時

我看見的是   孤單的忽忽被放置在往生室    角落只放著唸佛機     

忽忽 因是被摩托車撞到受傷的

往生後 一定得先報案  才能做其他後續的動作

忽忽的遺體   在馬階醫院太平間  是沒辦法放置超過四小時的   馬上就要被放進冰櫃的

您知道嗎

我好欣慰     當初我們決定幫忽忽做千僧藥師佛大法會    是正確的    是很有幫助的

做藥師佛法會的最重要的兩件意義:

(一.)  這輩子能減輕病痛    早日清醒康復.

(二.)  為下輩子( 下一世) 做準備     在中陰身   不會太痛苦

馬階醫院是基督教醫院  宗教團體 是不能進去助唸的

我一個人面對著忽忽 大聲唱誦  唵 嘛 尼 貝 美 吽    

後來 卡布媽也來  一起唱誦唵嘛尼貝美吽和往生極樂精簡祈請文迴向

我感覺到 忽忽 很好 很好 很好............

我們是在做該做的事  做對的事

我們是真正幫忙  幫助 到忽忽了

雖然有人稱我們是:

有素昧平生的網友跟吃過一次忽家菜的朋友已經發起祈福法會。

不管其他人是 怎樣看待這件事    怎樣看待我們     一點 都不重要了

我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我相信和忽忽一定是有很深很深的因緣 和 緣份

雖然這一世我和忽忽完全不認識    也沒去看過忽忽的部落格呢

也因這次的事件    您我倆人都 負債了 

但我相信  藉由這兩個月當中所發生的事件    

您我的 身. 心 .靈. 都有很大很大的提昇與進步呢

感謝  感恩 我的朋友贊助1000位僧侶一整天的餐食補助費用

感謝  感恩  法蘭贊助        200位僧侶的餐食補助費用

感謝  感恩  周醫師 贊助   100位僧侶的餐食補助費用( 12月29日)

更感謝 感恩 我的上師 慈悲    願意先幫忽忽做千僧藥師佛大法會和千手觀音大法會

也感謝 感恩  因點點的因緣      延伸被抹黑事件............

您 我 在這幾個月當中  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與認識呢

祝福您全家平安喜樂    新年快樂

 

           由紀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olin168&aid=363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