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這四個月來, 曾經幫助阿福與阿福媽媽的每一位~ 轉PO阿福媽媽文章
2009/08/13 02:55:38瀏覽341|回應0|推薦3

ㄚ福的悲慘故事如下: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0&topic=7142


我給曾經關心幫助過阿福的人們,磕頭,給您磕頭,謝謝,謝謝,謝謝.....說不完的感謝....

謝謝大家.........

 一直無法上來寫甚麼,還在忙阿福的後事

最後那一刻....我沒有哭,我一直低聲叮嚀ㄚ福跟上菩薩的腳步,跟著菩薩走,不要留戀,

放佛經,念著簡單佛號,請菩薩來指引

ㄚ福最後.....好像看見了甚麼,漸漸的表情很安詳平和,沒有痛苦

我相信他有跟上,所以我不要一直掉淚,

ㄚ福放下這個壞掉的身體跟著神明走,我應該要感到欣慰

-----------------

這次有看動物生死書,在林大姐帶領下,也給予ㄚ福佛教儀式,唸簡單佛號,請神明保佑ㄚ福,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阿福看起來真的很安詳平和,沒有痛苦

我往生的黑肥肥,因為當時我甚麼都不會甚麼都不懂,黑肥肥往生時,

看起來極度不願意死去表情很痛苦,肥肥跟著我一起,我們都不願意放下,反而造就很多遺憾,肥肥留戀這人世,他無法離開就無法繼續旅程,直到後來,才能放下離開

我始終相信這世間有輪迴,我跟阿福,以後還是會遇到的

我很高興ㄚ福能夠有這個簡單 小小的儀式

讓他安詳 無牽掛的離開

直到現在  阿福的表情仍然很安詳  .......

----------------------------------------------------------------------------------------------

最後,非常感謝,這四個月來,所有曾經幫助過關懷過我跟阿福的人們

謝謝大家,幫助我跟阿福,讓這件事圓滿的落幕

謝謝大家,真的很謝謝大家...........

大家的恩情,我跟阿福銘記於心..............


阿福的全記錄,就到這裡,帶著非常複雜的心情........劃上句點。


..................................................................................................................END

<><>
剛剛送走ㄚ福 把阿福抱起來 軟綿綿,

ㄚ福看起來仍然很安詳,嘴角牽出一個微笑,

我叫家人確認過,的確看起來是微笑安詳沒錯(還好一切沒有受到奇怪人士的影響)

用力聞了聞

還是阿福本來的香氣,ㄚ福本來就有一個香香的味道,我整夜也都開冷氣

一切都弄好了  希望阿福無牽掛的走  





   發表文章時間2009/08/05 01:40pm IP: 已設定保密

<><>
我始終記得

ㄚ福走的時候很安詳, 還帶著微笑

阿福他一直很機靈很聰明, 我相信他會跟著菩薩走,會好好得繼續他的旅程

此世已結束  彼世才剛開始

帶著這麼多關懷與愛離開,阿福的未來應該是美好的

即使我看不見他,我深知,他會好好的  ,不再受此世的苦

----------------------------------------------------------------------------------------





   發表文章時間2009/08/06 09:48pm IP: 已設定保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olin168&aid=322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