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蹟 小貓~阿福
2009/07/03 22:42:58瀏覽392|回應0|推薦1

神蹟小貓~阿福   (引用布丁媽文章)

分類:關心 基隆鳳眼阿福~   有關阿福的故事日記  請擊點  "關心基隆鳳眼阿福"
2009/06/30 02:02

最近在喵咪論壇上有很多的喵友關心著一 隻帶著“神蹟”的喵咪------“阿福:”
在這125頁的發文中*,記錄著阿福的點點滴滴.
從“阿福”在基隆的某國中被喵友們發現開始,喵友們就焦急心疼著這隻頂著深可見骨大傷口的喵,深怕他的傷口會引發感染,急著想要誘補他送他救醫,我想是上帝安排阿福被“福媽”救回家,在那之後面臨到一次一次的治療過程和緊急送醫,若不是有護士背景的福媽,恐怕是處理不來的呢!!在這125多頁的喵友文章裡,每一則都是對阿福的關心和祈禱,祈求這隻受了那麼多苦的喵咪能夠健康起來!
*(數字至6/28為止,而福媽的記錄和喵友們對阿福的關心目前一直在持續著)

        你一定沒辦法想像怎麼會有喵咪身上有這麼大的傷口,(注意:下有照片,傷口照)
從過去到現在接連而來所受到身體上的病痛,每個都讓人不捨.
頭上深可見骨的大傷口、糖尿病、喵愛滋、腎衰竭、腎炎跟貧血
而福媽還在阿福身上摸到腫瘤,卻因為阿福目前的身體狀況太過虛弱根本不能對這腫瘤做檢查和處理(其實有好幾位醫師建議幫阿福安樂).醫師說阿福能活著.實在是一個神蹟!!

       下面這張照片,最大那張是阿福在基隆被發現時的模樣,頭上的傷口大得不像話,而三張小張照片則是被帶回去治療處理過傷口之後的照片,不過阿福的眼睛因為頭上的傷口縫合的關係,現在睡覺時也沒辦法完全閉上眼睛了,都靠阿福媽媽幫他點長效型的人工淚液才不會乾掉.

阿福媽媽本身是位護士,看她照料阿福為他抽血,控制血糖,施打胰島素,比許多醫師還精準,阿福真的是隻有福氣的喵咪,遇見阿福媽這位天使救了他.也常常會遇到驚險的情況,但每一次阿福都展現他無比勇敢的生命力,阿福媽本身身體其實不是太好,帶了阿福回家後不可避免的家人也有些抗議,不過阿福媽為了照顧阿福,顧不得自己也該休養的身體外出重新工作,對阿福所做的這一切,阿福媽在喵論上的日記中寫道:

  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我為了ㄚ福要做到這個地步,畢竟只是一隻相處兩個月的貓

   沒有為什麼,因為------這個生命為了活下去 還在閃閃發光中

 

      6./ 27謝謝由紀子大姐帶著我們去探望阿福
我知道我們沒辦法為他做什麼,但不知道為什麼,其實也只想看看他,摸摸他,對他說聲你好棒哦~為他打打氣,不知道阿福之前在外面流浪時是不是被很多國中生欺負,只想要讓他感受到溫暖,不過我知道,阿福根本就不氣人類,相反的他很親人,他舔了我的手就像在安慰我一樣,明明就那麼不舒服了,這孩子卻還是那麼可愛.
那天我們到阿福家時,阿福正在打點滴,阿福媽說他最近的“行程”照例會是打完點滴後回復一些元氣,為自己理毛,之後上了廁所後,便又會因為再度脫水失去力氣而沉沉睡去,
那一天恰巧能遇到有一點點元氣的阿福, 阿福不吝嗇的也為我理毛,舔了我的手好多好多次好多次,
原本我以為我見到阿福會忍不住流淚, 
因為每次我在家裡看著喵論上阿福媽記載著阿福的情況時
我總是會控制不住掉下眼淚
但那天,  我卻感覺到一股平靜
在他身上所感受到的是神奇而驚人的生命力

就像杜白醫師說的,動物們是無言的老師,他們來都是有任務的,都是來陪伴我們學習生命的課題的.

阿福真的很愛乾淨,一遍一遍地理毛,還翻過肚皮來, 不過對身體虛弱的阿福來說,有些動作在一般喵咪來說是很平常的,對他卻不容易, 阿福媽知道有些動作阿福自己會撐不住,便用手扶著阿福好讓他能盡情的理毛.

阿福對阿福媽的依賴和撒嬌,實在是很可愛

剛打完點滴的阿福,偶爾也會喵個二聲~

靠在媽媽的身邊理毛,阿福和福媽都在幸福之中!

親愛的阿福~謝謝你, 來為我們上這一課!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olin168&aid=3101532